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维科置业――做城市开发栋梁 期待明年楼市健康发展

——搜房网专访维科置业总经理 陈国荣

宁波房天下  作者:张颖  2008-12-17 13:35

前言:年关将近,加上新政多项利好刺激,甬城楼市进入最后的“冲刺”。尽管今年楼市“寒冬”早早到来,但随着近期几大楼盘(如雅戈尔•锦绣东城、江南一品二期、浅水湾•蔚蓝水岸等)开盘,销售情况令人惊喜,不禁令人感叹,楼市是否触底反弹,已然回暖?而面对即将到来的2009年,宁波的开发商们又是如何总结今年,展望来年?搜房网年末特别专题——甬城开发商新年贺岁暨展望访谈。本期走进宁波维科置业有限公司,专访总经理陈国荣先生。陈总对年末的市场形势和对09年的预测,谈了自己的看法。

无法改变大环境 那就改变自己

作为一个房地产公司的领军人物,丰富的从业经验和敏锐的洞察力,是他带领团队应对风云变换的市场形势,成就企业快速成长发展的宝贵财富。陈总就是这样一个引领者。面对错综复杂、难以预测市场形势,陈总显得十分冷静。他表示,楼市像07年那样高歌猛进地疯涨并不正常,而像08年这样的抑制低沉也非长久之计。09年,楼市会继续调整,但不会出现大起大落的波动。“房地产行业并不是一个孤立的行业,中国经济的走向将会直接影响房地产的发展方向。”明年的经济方向是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陈总预测,房地产行业也会在宏观经济的影响下,于下半年有所好转。

面对整体严峻的楼市前景,陈总在充分了解企业自身实力的同时审时度势,明确企业发展的定位和方向。他说,房地产本身已经到了一个调整周期,是真的达到低谷还是即将触底反弹受到各种不可预测的因素左右。房产企业无法改变经济环境,但并不意味着只能被动应对。房产企业应该积极改变自己,更加注重产品品质,透彻了解客户真正需要些什么,提升服务理念,将负面影响减到。

维科四大楼盘 逐鹿09宁波楼市

能如此冷静和坦然地迎接市场的考验,除了有睿智的分析,更有维科的实力后盾。维科置业09年主要有4个楼盘将逐鹿宁波楼市,分别是宁波市区的水岸枫情、镇海城关的维科•南熏别院(住宅)招宝广场二期(商业)和慈溪城市桃园项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维科的项目注重产品的差异性,对每个项目及其周边区域有着深刻的理解,就能获得充分的区域市场空间。以维科•水岸枫情为例,这个项目位于市中心联丰生活圈,东依联丰立交,西靠藕缆桥河,周边生活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地段价值斐然。近年来,海曙区作为宁波市区最为繁华的区域,土地供应是非常稀少的。却又大批的本地居民和新宁波人希望居住在这样一个配套设施完善、居住氛围浓厚、生活舒适便捷的黄金区域。维科•水岸枫情正是依托优越的地段优势,满足居住者的“海曙情结”。

维科•水岸枫情总占地8.4公顷,地上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以90-140平米左右中户型为主,还有部分110—160平米情景花园洋房。在设计风格上,将小镇风情融入现代城市品格,呈现出“新生态都市小镇”的独特风貌。

在采访的过程中,陈总除了谈论房地产市场的话题之外,还特别强调了房企和媒体一样,共同要肩负的社会责任。他表示,搜房网作为一个知名的性门户网站,搭建起开发商和业主之间沟通的平台,就是因为公正客观才体现出自身的价值,为业内认可也为业主认可。最后,陈总寄语新年,写下“祝宁波楼市健康发展”的题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