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ART-DECO邂逅湾岸 再现海派优雅艺术生活

宁波房天下  作者:曾建华 通讯员 陈思文  2007-05-17 13:09

从闻名遐迩的天一阁到恢弘气派的保国寺、从别具风格的甬剧到享誉海内外的越窑青瓷……宁波是一座充满艺术生命和文化气息的城市。城市对艺术的追求使得居住也不断地追求高层次的品味。居住不仅需要一种物质的形态,更需要一种艺术的气质。ART蓝湾,宁波首座ART-DECO国际湾岸艺术社区,以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卓尔不凡的品质将艺术化的优雅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ART蓝湾“艺术生活体验馆”优雅开放]

宁波不缺乏天然的水资源,自然也不缺江景住宅。但是如何利用天然的水系资源,达到和国际高尚生活同步的江景住宅,是宁波房地产升级发展的一个重要课题。位于东部板块、高新园区的ART蓝湾项目正对甬江,与众不同的是,甬江恰好在这里拐弯,不仅形成宁波境内最开阔的甬江江面,还为ART蓝湾营造出双向江景的独特优势,也为ART蓝湾以湾岸住宅为规划,向国际高尚生活看齐提供了天然优势。

ART蓝湾的湾岸生活,因为ART-DECO更具艺术质感。双面临江,一面临河,270度的双向江景,世界经典建筑风格落户湾岸,给生活一种国际视野。“ART-DECO”建筑风格,发源于法国,兴盛于美国,曾一度流行于上海二十世纪三十年代。该风格流派强调建筑物的高耸、挺拔,给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体现出工业革命的技术革新所带来的不断克服地心引力而达到新的高度,代表了一种向上的、欣欣向荣的姿态,表达出不断超越的人文精神和力量。放眼世界,克莱斯勒大楼、洛克菲勒中心、帝国大厦、无线电城、金茂大厦、外滩万国建筑群……在纽约和上海,ART-DECO都已成为城市的建筑精神,在宁波,代表城市精神的建筑就是ART蓝湾,与湾岸,更与世界相互呼应。

ART蓝湾,独创性地为宁波打造首座ART-DECO国际湾岸社区,将自然、和谐、繁华的湾岸与ART-DECO建筑风格完美融合。的公园环境,2.2万余平米的水景中庭,与浙大宁波校区为邻的融入式学院社区,智能家居系统,创新+1房……国际高尚生活格调,处处优雅绽放艺术光芒。生活在ART蓝湾,生活在艺术之都。

相关阅读:

搜房专访宁波易邦置业企划经理陈思文

陈思文先生:正如公司打造创新复合地产的开发理念,‘ART蓝湾在同类产品中的定位就如同汽车中的宝马3系、奥迪A4一样。在项目规划之初,我们就强调用更专业、更注重细节的理念,来打造宁波江湾南岸这个标志性江湾地段高档的、人文的、优雅的国际社区。

蓝湾意识:ART蓝湾 传递时代精神的Art-deco建筑

“Art-deco” 即艺术装饰风格,发源于法国,兴盛于美国,曾一度流行于上海二十世纪三十年代。该风格流派强调建筑物的高耸、挺拔,给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

搜房专访“ART蓝湾”项目专案经理邱云辉

据邱专案介绍,“ART蓝湾”户型在50平方至160平方,其中主力户型在85平方至110平方左右;“我们主要针对的是那些需要改善目前住房条件的成功中青年人士。”邱专案还说,项目面市以来,就倍受宁波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标签:ART蓝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