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少走弯路,宁海本月大户型热搜排名出炉,点击查看!

2019-08-18 09:32作者:房大秘

导语

在宁海为什么大户型越来越火?随着父母年迈、两个孩子长大需要独立的房间,三居已经捉襟见肘,四居以上的大户型让你置业一步到位。正所谓户型不好毁所有,大户型整体设计更合理,尊贵身份和生活品质在此体现。

本月宁海的大户型哪些楼盘的搜索量高?哪个区域受欢迎?答案就在房天下大户型热搜楼盘排行榜!

买房少走弯路,宁海本月大户型热搜排名出炉,点击查看!

好房推荐

本月宁海四居热搜榜1:荣安凤凰城

周日加推五号楼户型,优惠暂时未定

售楼处定于本周日加推小区5号楼的销售,价格根据楼层的不一样而有浮动,中间层在九千多,楼层欠点意思的价格可能会在8000以下,加推的户型为103平米的三居室和85平米的两居室,103平米的为把边户型。目前优惠信息还未披露,根据可靠消息会在周日当天公布。据以往的优惠情况来分析,大概会在每平米有600的优惠幅度。有意向的客户可以联系售楼处获取更加详细的信息!

本月宁海四居热搜榜2:得力·郁金花园

得力·郁金花园抢特价房,及时付款更有优惠

目前小区均价在9600,有特价房,起价为7660,还剩余15套。现在付款更有让利,每平米优惠400,小区目前还仅剩余400套。详情请垂询售楼处!

本月宁海四居热搜榜3:金山国际广场

金山国际广场预计10月或11月开盘

据悉,金山国际广场预计10月或者11月开盘,主力户型88平米,104平米,130平米,房源为1号楼74套,2号楼74套,3号楼228套,4号楼114套。

本月宁海四居热搜榜4:保利印江南

保利印江南开盘时间大概在8月份左右

保利印江南虽然已经取得了预售许可证,但是因为其他相关的手续还未办理完毕,所以开盘时间大概会在今年下半年的7、8月份。目前距离开盘时间太久,价钱也没定下来,会和周边的房价做对比,大概在1.8万-2.2万中间。详情请联系售楼处!

本月宁海四居热搜榜5:金色华府

金色华府尾房在售 住宅折后均价5780

金色华府尾盘在售,住宅剩余20多套,折后均价5780/㎡;别墅剩余30套,折后均价1万/㎡;单身公寓剩余170多套,折后均价6000/㎡。

本月宁海四居热搜榜6:交通自在城

交通自在城,五一环球嘉年华!

交通自在城将在五一期间开展环球嘉年华活动,5月1号正式开园。届时将在园区内展现美洲风采,美洲虎、美洲豹、美洲狮等,还有安第斯山的“草泥马“。除开四大洲主题外,嘉年华还设置了”休闲岛“,游戏玩累了,可以喝饮料、吃爆米花,看卡通明星欢乐大巡游。在售楼处,主办方还准备了沙画、微信照片打印机等好玩的,动动手指,还能把精美礼品带回家!连玩三天、凭票入场,关键不要钱。

抢票方式:

种:

关注交通自在城微信公众号,活动详情页下方有电子票,保存至手机,活动当天凭手机在售楼处退换实体票

第二种:

拨打售楼处电话进行抢票等级,活动当天在售楼处领票 电话:400-890-0000转817783

第三种:街头抢票

4月28日-4月30日,主办方安排街车巡游宁海城,现场派票!

本月宁海四居热搜榜7:曙光中央广场

曙光中央广场预计7月底开盘

曙光中央广场预计7月开盘,户型面积分别为78平米、90平米、100平米、138平米。公园样板房现已盛大公开,面积90平米,欢迎参观。

本月宁海四居热搜榜8:蓦山溪乐居

蓦山溪乐居别墅5000-6000元每平米

蓦山溪乐居(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点评地图搜索)目前在售价格5000-6000元/平米,其中联排别墅面积约43-483平米,独栋别墅面积约434-842平米。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本月宁海四居热搜榜9:金色尚府

金色尚府价格待定

金色首府价格待定。项目为小高层板塔结合。主力户型为87平-126平2居-4居。金色首府楼盘地址:时代大道与北斗北路交汇处。敬请关注。金色首府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