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壕!今年前9月,宁波总价500W+壕宅成交排行!

2018-09-28 09:4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2019年1-9月宁波商品房住宅总价500W+级成交排行榜中,由雅戈尔海晏府、宁波新世界、合能宁玥府领衔,TOP10排行中该3盘总销售金额约51亿,占TOP10楼盘总销售金额超5成。

其中作为宁波城市新中心的东部新城片区,从销售排行来看,除已售完的雅戈尔海晏府外,在售楼盘中尤以合能宁玥府最为耀眼,项目主打直面明湖(在建)的低密平墅住区,尽揽东部新城都会繁华的同时,其朝向明湖(在建)的视野毫无疑问亦是感知度强烈的画面。

项目自2018年2月开盘,推出高层及洋房房源,已取得不错的销售佳绩。目前仅剩余洋房部分房源在售,主打户型面积185㎡,项目均价36000元/平,针对高改购房者提供真正的改善生活空间。

壕!今年前9月,宁波总价500W+壕宅成交排行!

好房推荐

品牌地产、享东部新城千亿配套、纯改善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