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哪些优势更得购房者心? 宁波海曙楼市口碑楼盘推荐

2018-09-22 18:23作者:房大秘

导语

购房不仅仅只是买个落脚的地方,更包含了购房者对于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高,需求也随之由“居住型”向“享受型”过渡。对房地产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房子本身,社区也成为生活组织中的重要细胞,大型化、多功能化,良好的人文氛围和社区公共文化设施已然能提升生活质量,是精神生活质量。

今天房大秘就带你看看宁波海曙口碑好社区楼盘,助力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品质社区。

哪些优势更得购房者心? 宁波海曙楼市口碑楼盘推荐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

fengyipeng:交通雅戈尔大道、环城西路、鄞奉路、四明路(规划)四条道路辐射通联各区域,临近栎社机场、宁波客运中心、火车南站、杭甬高速入口等
地铁2号线轻纺城站A出口约200米
幼儿园自带3300方幼儿园
中小学宸卿小学、田莘耕中学等
综合商场洛兹广场、恒一广场、南塘老街、轻纺城、万达、环球银泰城等
医院吴剑鸣医院、明州医院、 医院、妇儿医院、中医院等
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鄞州银行等

用户点评:

小雨滴7788:预计2018年4月底全部交付,能按时交房是 了。该项目住宅产权70年,纯住宅大产权,水电费相对低,使用年限有保障。

用户点评:

大魔王的小尾巴:看了周边的很多楼盘,鄞州区,高新区,海曙区的大部分都看了,但还是更喜欢这里的地段,周边的配套很齐,据说段塘学校也在建设中,刚买了这里的139户型,去周边转了转,感觉自己赚到了,还靠江边,绿化也好,当婚房很赞。

用户点评:

fang5917972791:交通就是一个地铁一号线,位置尴尬,离老海曙远,新海曙也不近,户型我不喜欢,工作人员都不理人的,去了半天也没人介绍,和刚刚去的堇天府形成鲜明的对比,没有样板房也不给看,服务态度极差,待了十几分钟就很失望的走了!

用户点评:

sc52612211:小孙1B6::Z9B7::O575好好好就是好,好的不得了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