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的!刚需扎堆!江北又添260套成品房源!备案价曝光

2018-09-20 16:0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据悉,美的慈宸府,备案名美慈园,已于9月20日获预证准销,即将新盘首开。项目本次预售证号005,本次预售住宅面积:31524.40平方米,预售住宅套数:260套,备案均价约18013.00元/平。

美的慈宸府预计2018年9月底开盘,项目位于江北大道与庆丰路交汇处,目前3个样板房均已开放,首期预计推出洋房3#、5#、7#、8#、9#,户型建面约100㎡、125㎡和140㎡。

美的慈宸府匠心选址宁波北门户,近邻北环高架、宁波北高速及在建地铁4号线,项目约3公里范围内享受妇儿医院、三江超市、慈城综合市场等完全配套,拥有慈城镇幼儿园、慈城中心小学、慈湖中学等教育资源。约1.5公里近享慈湖景区、走马街等文化生态旅游资源。

项目作为美的地产5M“未来系”高端迭代作品,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超人性化智能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手机线上便捷管理等一系列智能产品,都将作为领先的智能科技为江北人居带来极大的便利。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