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九蓄势待发?宁波一周成交环降10%!主城0开盘

2018-09-10 14:3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根据9月上周(9.3-9.9)宁波成交数据来看,市六区本周共成交1146套(14.3万方)环比上周下降10%,其中市五区成交1042套(12.9万方)环比上周下降4%,奉化区成交104套 (1.4万方)环比上周下降46%。

本周主要成交备案量来源此前首开及加推的楼盘持续备案:中南锦悦府、万科城蓝色东方、绿地观堂。区域成交量来看北仑区已持续2周占据市六区备案量领头羊位置。

金九蓄势待发?宁波一周成交环降10%!主城0开盘

一周区域成交

从成交套数来看,北仑区成交374套(占32%)相对于上周下降16套,本周居首位。北仑区成交占比也是最多的。区域主要成交楼盘为中南锦悦府、万年卡美丽亚、奥园誉湖湾。

其次镇海区排名第二共成交249套,占比22%,区域主要成交楼盘为万科蓝色东方、东渡玺悦。

海曙区排名第三成交214套,占比19%。区域主要成交楼盘为绿地观堂、海曙万科印

江北区排名第四成交157套,占比14%。区域主要成交楼盘为万象华府二期、景瑞天赋姚江。

奉化区排名第五成交104套,占比9%。区域主要成交楼盘为绿城长汀雲庐。

鄞州区排名第六成交48套,占比4%。区域主要成交楼盘数量较多,但普遍备案量不大,基本都为高端改善项目等,如合能宁玥府、雅戈尔海晏府、东部新城万象府等。

一周开盘

根据监测, 本周市六区无新开盘项目。但是金九预计开盘项目不少,预计九月中下旬又会出现扎堆开盘的情况!

一周预售证

本周宁波市区,新增1则供应,批售3.1万方,共计221套。

维科望江府9.7新获证 准销面积3.1万方(准销套数221套),备案区间价20556.00~33200.00元/平,备案均价24833.10元/平。预计近期加推新品。

一周成交排行

上周成交套数TOP10排行榜中,成交套数方面位于北仑区的中南锦悦府为一周成交备案TOP1。

一周成交排行

截止2018年9月9日宁波市六区可售库存

截止到2018年9月9日,市六区已领出预售许可证项目的可售套数为14417套,可售面积为217.9万方,按近三个月去化量计算4.0个月即可去化库存,按近一年的销售量计算3.4个月即可去化库存。

截止2018年9月9日宁波市六区可售库存

金九月还有不少热门楼盘即将上市,笔者带您一睹为快!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