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准点购|一口价89W!印象城旁临地铁商铺9.7日开秒

2018-08-30 13:2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今年暑假,北京、上海等热点城市房租出现“猛涨”,部分地区甚至出现机构为争夺房源哄抬租金、高价收房的现象。而在宁波,二手中介机构统计的房租上涨数据显示,8月各区房租也都有一定程度的普涨,镇海等地甚至出现了翻倍现象。而在这“高房租”的背后,投资需求变得越来越高。

宁波宝龙广场依舍,40年产权独立商铺,创新商业,整栋运营模式,由专业团队统一运营。现携手房天下推出特惠准点购:

46㎡独立商铺!原总价108.8万!现特惠一口价仅89万,直惠19.8万!2018年9月7日下午14:00准点开秒!仅此一套!

准点购|一口价89W!印象城旁临地铁商铺9.7日开秒

宁波宝龙广场依舍位于鄞州城芯印象城旁,与麦德龙、钱湖天地、巴丽新地、万象汇(在建)等构建成约百万方大商圈;直通3号线(在建)钱湖北路站,近南部商务区、高教园区大学城及30余座社区,覆盖百万高频消费群体,人气充足。

准点购|一口价89W!印象城旁临地铁商铺9.7日开秒

好房推荐

宁波宝龙广场依舍,创新交互式社交电商平台! 项目2-7F规划为潮人天街,原创沉浸式生意场,全橱窗走廊营造全新的购房体验;8-12F规划为潮人酒店,讲携手国际尖端酒店品牌,共同打造一个时尚潮派酒店。

依舍,由专业运营团队实力护航,从定位、招商到运营全程参与,确保项目安全稳健运营。

依舍,地处鄞州城芯印象城旁,与麦德龙、钱湖天地、巴丽新地、万象汇(在建)等构建成约百万方大商圈;直通3号线(在建)钱湖北路站,近南部商务区、高教园区大学城及30余座社区。 项目所在的宝龙广场,更是一个集时尚中心、新生活中心、潮流中心、高品质居住中心、高端酒店中心的复合型立体商业综合体,引领新零售、新体验、新消费的全新商业潮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