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能宁玥府】城市CLD之上 谁是明湖畔名副其实的豪宅

来源:房天下 2017-09-05 13:59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如果说宁波哪个区域 有“摩登都市”的既视感,那必然是东部新城,在连续十年的重金打造下,东部新城核心区,已俨然成为了宁波的“摩天都市”,拥有四大 的东部新城,是全宁波的CBD。而在约3.3公里长的生态走廊东面,东 开始全面发力,是宁波的 生活区(Central Living District),简称CLD。在这CLD中,明湖是核心,围绕明湖展开的湖居住宅区,将是值得整个宁波仰视的豪宅区。去年11月底,香港房企合能击败了众多房企,一举摘得东部新城核心区以东 C3-2#地块,成为宁波明湖时代的开拓者,这个开山之作,就是合能宁玥府

优点

1、东部新城核心配套辐射,畅享千亿配套之便;
2、未来规划明湖 ,湖居豪宅品质;
3、距离 1号线东环南路站约770米,出行便利;
4、香港大牌房企,市场口碑较高。

缺点

1、目前明湖 仍出去前期拆迁阶段,规划实现周期较长;
2、项目户型以大面积平墅住宅为主,刚需需求不强。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私制平墅大宅 彰显大景观豪宅气质

就在今年的8月11日,合能东部新城项目案名发布,合能宁玥府正式亮相宁波。对于宁波人来说,合能地产显得有点陌生。但其实,这是一家拥有整整26年开发经验的老牌房企。1992年创建于香港,在深圳、成都、长沙、西安等城市开发了40多个作品。业务范围多元化,涵盖了住宅开发、商业管理、物业服务等方方面面。目前,合能地产已在全中国布局了五大区域,并持续战略布局新一线城市、重点省会等城市。

这次宁波首作,合能主打 豪宅系列——铂悦系,旨在打造145㎡、185㎡、210㎡私制平墅大宅,它的出现,标定了明湖板块的豪宅高度。

合能宁玥府
配套4.00分/5分

超20公顷明湖水系 住宅标配

湖区对于一座城市而言,向来意义非凡。宁波东部新城的明湖,也毫不例外。未来几年,稀缺的城市资源、大手笔的休闲配套、 的豪宅,都将盘踞在明湖畔。按照规划,整个环湖区域的面积将达到65余公顷,其中水系超20公顷——即明湖的水域面积,相当于两个月湖的大小。在湖区周围,规划了明湖城市广场、水岸 公园、湖滨文创天地。西北侧是森林住区,而南侧,则保留老城依水而居的形态。

宁波东部新城东 规划了新建3所 ,其中一所或是董玉娣 的迁建升级版。而随着东 开发建设的不断推进,另一所新 的建设信息也开始明朗化。8月8日,《东部新城核心区以东 C1-6#地块邱隘镇 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公布,意味着明湖畔的新 筹建工作实质性启动。宁波市规划局表示,该项目性质为全日制 公办 ,为一所高品质、创新型、国际化、信息化的现代品牌 ,该项目的建设将为进一步完善东部新城综合配套服务设施发挥重要的作用。合能宁玥府则是可谓是其中 的受益者了。

合能宁玥府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铂悦系顶配 旨在超越 东新已有豪宅

从外立面上来看,采用了江南灰质感的石材干挂,配上晶钻蓝的玻璃幕墙,在宁波,出于成本考虑,舍得用石材配大玻璃的开发商,为数并不多。但在一线城市,这些都是 豪宅的标准配置。更让人震撼的是,合能还邀请了上海华侨城苏河湾的原班设计团队,执案项目的室内设计。DIA丹建国际、澳大利亚柏涛建筑、全球景观机构山水比德......这样的设计阵容,在东部新城乃至宁波都是首屈一指!

合能宁玥府
发展

东部新城+明湖板块 未来宁波具 价值之地?

今年,银泰城、宏泰广场陆续开业,为东部新城添上画龙点睛之笔,仿佛一夜之间,东部新城繁华已起。东 作为城市的CLD,在国际上,CLD作为 居所的生活 ,有两个重要的因素,便是空间和环境。而宁波的CLD,将以明湖为核心。未来几年,这里将拥有 罕见的低密居住空间,以及宁波人 向往的湖居生活。

合能宁玥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虫***市  2021-03-25 14:29: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老***市  2021-03-12 09:51: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炎***日  2021-02-14 13:31:2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