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样80万你住两房我拥四房?纯刚需盘“性价比”PK大战

2016-12-13 17:09作者:房天下

[摘要]对于购房者尤其是刚需购房者来说,房子性价比至关重要。那么何为性价比,简单来说就是:性能/价格。性能相当,则价低者性价比越高;价格相当,则性能越高性价比越高。但性能评判标准不一,得综合起来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两个刚需盘,在价格、户型建面、产品定位都差不多的情况下,谁的“性价比”更高一筹?

基本信息PK

镇海区域 宁大东板块VS镇海新城

目前,在整个镇海区域内,在售的住宅/别墅项目约24个,其中在售盘约18个。按照以往的价格统计,相比海曙、鄞州,镇海区一直是被封为价格“洼地”,尤其是九龙湖片区与镇海老城区,仍有7字头的楼盘在售。但其中,有两个片区房价却不容小觑:一个是宁大东板块,镇海区与江北区交汇点,轻轨2号沿线,11月成交统计中甚至出现了近2万/平的成交价;另一个则是镇海新城板块,依托新城优势周边商业住宅项目迅速发展扩散,房价也大都在1万/平左右。而在这两个片区内,有两个纯刚需热盘,均出自大牌房企之手。

详细信息PK

区位条件:轻轨2号沿线VS家门口银泰城

恒威肯特国际社区地处甬江北岸,CLD板块中央,宁波大学以东。隶属于蛟川街道,是东部新城、镇海老城、北高教园区、甬江北岸生态居住区的交汇点,轻轨2号沿线五里牌站点北约400米。宁大东板块未来将建设宁波首座新中式特色学院小镇——青年云创小镇,打造集文化、商业、创业为一体的区域小型综合体,届时将成为宁波大学或者是说整个北高教园区最重要的生活配套区,肯特国际社区坐享其成。

佳源都市位于镇海新区府北侧,周边集聚银亿海尚广尝欧尚超市、国际影城,宁波植物园等,2016年10月17日与银泰城正式签约,强强联袂。

从区位条件上来说,两者各有千秋。

区位条件:轻轨2号沿线VS家门口银泰城
区位条件:轻轨2号沿线VS家门口银泰城

户型PK:86㎡四房 VS 85㎡两房

买房户型是关键,我们来看看恒威肯特国际社区的86㎡与佳源都市的85㎡。佳源都市目前均价9700元/平,85平总价约82万;目前肯特国际社区虽未开盘,但内部爆料或开8字头,保险起见,用9字头来计算,预算暂定为80万。

我们先来看看恒威肯特国际社区的86㎡户型

整体亮点:三开间朝南,近12米大面宽,主卧带婴儿房,共4开间。

1、三开间朝南大面宽,客厅可外接朝南观景阳台,保证室内采光;

2、全明通透三房,空间功能比较齐备,整个户型空间利用率比较高;

3、次卧带独立书房、朝南阳台,延展空间可灵活变动;

4、主卧带婴儿房,满足成长家庭生活需求。

户型PK:86㎡四房 VS 85㎡两房

我们再来看看佳源都市85㎡户型:

整体亮点:舒适两房两厅一卫设计,房间面积设计比较开阔

1、主卧大开间3.5米,空间利用率高,几乎没有浪费;

2、客厅外街朝南观景阳台,采光通风效果佳;

3、餐厅空间较大,方便家庭聚餐。

优劣势PK

优劣势分析——恒威肯特国际社区

优势:

1.宁波首个国际教育特权社区,0-18岁的学院配套生活,设有4点半课堂,图书馆等并整合恒威集团教育资源,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

2.小区规模中等,采用部分人车分流,车辆导入地下,大幅增加地上景观使用空间。小区设漫步跑道,大草坪等。小区西面有恒威地产同步建设的:城市运动主题公园,加入体育设施元素,确保小区业主居住品质。

3.打造智慧社区小区,恒威地产第二代“云HOUSE”系统的实现居家智能。

4.恒威物业,恒威集团旗下公司,真到做为业主服务,后续产品服务有保障。

劣势:

1.项目产品形态比较单一,仅适合刚需;

2.周边厂房较多,居住人口比较杂乱。

优劣势分析——恒威肯特国际社区

优劣势分析——佳源都市

优势:

1. 地处镇海经济开发区,规划前景较大;

2.项目位于镇海老城区以及新城之间,上班生活两不误;

3.周边居住人气逐渐聚集;

4. 轨道交通:3号线、5号线骆驼站,两条轻轨。

劣势:

1.项目所在区域居住环境尚不成熟,聚集效应待提高;

2.项目位属工业园区入口,居住环境较为嘈杂;

3.目前项目周边配套还待完善。

优劣势分析——佳源都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