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数据时代•移动未来 人工智能正从科幻走向现实!

——2017房天下(宁波站)大数据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8-31 16:29

[摘要] 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智慧数据的洪流已经渗透到了各个行业。

8月30日,由房天下新房DL集团(宁波)主办的《2017房天下(宁波站)大数据产品发布会》活动在南苑环球酒店4F环球会议厅隆重举行。控股集团副总裁兼房天下新房DL集团总裁李汶沄先生、房天下新房DL集团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周丽丽女士,以及宁波众多房企精英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独具意义的时刻!


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智慧数据的洪流已经渗透到了各个行业。谁掌握大数据,谁就掌握着未来的发展方向。房地产营销,从最开始大众营销时代的直接展示,到精准营销时代的选择性推广,再到社交价值观营销的“氛围创造价值”,而今已迈入数据营销时代。此次发布会,意在以房天下专业而精准数据库系统为基础,深度分析购房者行为,从而为房地产营销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人工智能正从科幻走向现实

数据时代的到来,如何实现数据与购房者的强相关?控股集团副总裁兼房天下新房DL集团总裁李汶沄先生对此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在现场,李总以“人工智能”为引,讲到了“深度学习”、“个性营销”再到“数据驱动创意”,每一个要点都发人深思。李总表示,房天下作为房地产垂直媒体,数据更加精准,数据营销更为有效。而房天下的大数据系统,将通过市场分析、竞品分析、购房者分析给房企以个性化的精准营销建议,从而实现预测营销。

立足宁波本地,房天下新房DL集团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周丽丽女士也发表了《数据时代,移动未来》的演讲,对数据时代的营销模式以及宁波本地化产品做了一番精彩阐述。移动网络的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从早到晚,移动互联网完美的融合到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但其庞大的数据库并不是真正的强相关,只有当大数据经过精准的匹配,彼此连接,才会产生更有效的价值。最后,周总表示,无论时代的潮流涌向何处,房天下深度学习的姿态不会改变,拥抱才是未来的姿态!

数据时代来临,房天下将保持深度学习的姿态,携手各大开发商,与时俱进,共同迈进大数据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