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10早报|楼市调控转向限制供给端

房天下   2017-07-10 07:30

[摘要] 今年上半年,房地产行业政策一方面继续支持高库存的二线和三四线城市去库存。


楼市调控转向限制供给端
今年上半年,房地产行业政策一方面继续支持高库存的二线和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另一方面,一线城市和热点二三线城市密集出台紧缩调控措施。虽有一定效果,但仍然陷入“政策向左,市场向右”的困局,紧缩政策的四面“围堵”只是让投资需求和资金从核心城市四处“外溢”至其他城市。因此,调控从限制需求侧转为供给端,正在向土地供应、住房供应、供应价格等多方面供应端口转向。预计,不排除会有更多三四线城市跟进落实紧缩政策,使三四线城市成为楼市调控的新主场。


三四线房地产市场逆势升温 21城上半年卖地超百亿
被严厉调控围堵的投资需求和资金从核心城市“外溢”至其它城市,受此影响,上半年中国许多三四线城市房地两市双双“逆势”升温。6月末,浙江湖州、宁波等地数场土地拍卖均吸引了几十家房企竞价,不少地块均以较高溢价率被拍下,一些地块楼面价翻番;6月初,融创以159%的溢价率拍下徐州一块宅地,5月底,当地另一块地以超过200%的溢价率拍出,历时6个半和765轮竞价;6月初,河北正定新区土拍6块地揽金逾40亿元。


北仑柴桥将建全省“芯港小镇” 规划初步成果已形成
据悉,该小镇将于今年年底动工,计划2018年完成一期厂房建设并投用,届时将与国内规模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联动推进全市集成电路产业链整合,带动汽车电子、智能家电、装备产业等领域快速发展。


我市海铁联运爆发式增长
从宁波海关获悉,今年5月,宁波舟山港集装箱海铁联运累计完成3.31万标箱,同比增长1.07倍,实现海铁联运业务自2009年开通后的首次单月翻番。

标签: 7.10 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