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11早报|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正在制定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5-11 07:30

[摘要] 近期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预示着“长效机制”或将成为2017年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重要目标和落脚点。


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正在制定 专家:完全建立需5到10年
近期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预示着“长效机制”或将成为2017年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重要目标和落脚点。这次提出房地产长效机制,距离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仅过去4个月。


宁波市领导调研轨道交通
日前,副市长褚银良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宁波轨道交通工作。褚银良一行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重点检查了轨道交通运营控制中心和建设监控中心,全面了解我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运营、开发、投资以及与常规公交线路优化、资源整合等情况。


宁波设立法规促进文明行为 7月1日起施行
据了解,宁波将于今年7月1日开始施行的《宁波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从公共环境、公共秩序、交通出行、小区物业四方面尽可能具体地规范着人们的行为。《条例》建立了禁止与倡导分设的文明行为基本规范体系,对宁波市民普遍关注的30类不文明行为、10类倡导性文明行为、6种高尚道德行为进行了分类列举,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一目了然。


双向6车道!再过一个月 你将看到一条崭新的解放路
作为宁波“三年行动计划”和中心城区品质提升专项行动重点工程之一的解放路综合整治工程迎来新进展。目前已进入全线沥青路面浇筑阶段,预计6月中旬整个解放路将恢复交通,届时全线具备双向6车道的通行能力。


5.11:市区住宅可售套数24107

标签: 5.11 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