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11早报|调查显示:中国七成80后90后有房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4-11 07:30

[摘要] 中心城区将深入实施六大品质提升行动,全年计划完成投900亿元,推动实施续建新建项目450个。


调查显示:中国七成80后90后有房 比例居全球首位
英国某银行一项调查发现,中国七成“千禧一代”名下有房,比例居全球首位,而无房者中,91%今后5年内有购房计划。在西方,“千禧一代”又称“Y世代”,大致相当于中国的“80后”和“90后”。在对全球9个国家约9000名“千禧一代”进行调查后。结果显示,中国“千禧一代”有房比例居首位,达70%。其余国家排名如下:墨西哥(46%)、法国(41%)、美国及马来西亚(均为35%)、加拿大(34%)、英国(31%)、澳大利亚(28%)和阿联酋(26%)。


宁波中心城区将投900亿 实施六大品质提升行动
今年,中心城区将深入实施六大品质提升行动,全年计划完成投900亿元,推动实施续建新建项目450个,重点推进东部新城门户区、新材料科技城创新中心、姚江新城区等重点区块建设。


市人大代表柳农峰:建议城区住宅使用冷暖双供
目前,我市住宅小区大部分居民采用空调等家用供热(冷)。空调以电能来驱动,在空调使用高峰期,用电负荷缺口严重,对电网造成的压力很大。柳农峰认为,近年来,随着宁波城市建设不断推进,集中供热配套设施趋于成熟,供热稳定性有保障。目前,宁波市热力有限公司已累计建成热网130余公里,年供热量超110万吨,而在集中供热的过程中,夜间供热能力有较大的富余,对于居民而言,使用空调的高峰一般集中在17时至次日8时这段时间,如果能利用集中供热管网对小区实施冷暖双供,对电力负荷和热力负荷可起到“削峰填谷”的作用,具有明显的节能环保效应。


宁波“城市客厅”东钱湖:打造国际湖泊休闲新城
早年,说起东钱湖,或许很多人都会说它是宁波“城市后花园”。不过,一眨眼,它却已经向着“城市客厅”迈进。这次宁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指出,要“高起点高水平谋划东钱湖区域发展,努力打造现代都市的新亮点”,将东钱湖放在了宁波建设“国际港口名城、东方文明之都”的显要位置。


市政协委员梅迪华:百年宜居城市须保"隐蔽工程"质量
梅迪华委员建议,地下管线、管网的品质,是建设百年宜居城市的重要环节,管线质量检测应该贯穿于全过程。对于施工甚至是使用过程的监督,可在质监部门设立相关部门及投诉举报中心,实施取样检测,若检测不合格,勒令施工方停止安装,并对供货企业进行处罚。


4.11:市区住宅可售套数20647


标签:4.11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