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1早报|新一轮楼市政策收紧释放哪些信号?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4-01 07:30

[摘要] 3月份以来,全国约30个城市发布楼市调控新政。


房产】新一轮楼市政策收紧释放哪些信号?
3月份以来,约30个城市发布楼市调控新政。其中,厦门(楼盘)、杭州(楼盘)、广州(楼盘)等城市多次发布升级版调控政策;北京“多箭齐发”,打出调控“组合拳”。专家表示,因城施策是本轮调控的主要特点,新一轮不断收紧的楼市政策,凸显政府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抑制投机“炒房”的决心。


【时政】勇立潮头!宁波市国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实践
土地是人类生存和发展基本的自然资源,供给侧改革也必然要求在用地政策上得到落实。国土管理部门如何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精准发力?如何通过充分发挥土地杠杆的主推和倒逼作用,巧推产业转型升级?如何加强土地利用的科学化和精细化管理?近日,围绕中国经济新方位这个宏大而重要的主题,宁波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宁波国土资源局正在发力展开的一场新实践。


【时政】四个小城镇整治规划 被列为全省样板
据悉,在日前召开的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规划设计工作现场会上,公布了47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方案。其中,我市的慈城镇、龙观乡、茅洋乡、梅林街道等四个小城镇入选。


【时政】海曙启动今年大防汛工程
据悉,五江口及上游配套河道工程位于机场路高架西侧30米的姚江南岸,东至青林湾大桥,北至余姚江,西南与高桥镇合心村接壤,工程主要由五江河闸站、上游配套河道改造、泗港河清淤及姚江侧两岸连接段防组成,被列入《宁波市治水强基重大项目三年行动计划》,是全省“五水共治”的重点工程。海曙区计划总投资1.5亿元,工程预计于2018年9月底交付使用。


【时政】浙江省首批平安金鼎颁发 海曙江北宁海获殊荣
3月31日,浙江颁发了首批“平安金鼎”,嘉兴、舟山和丽水3个设区市和杭州市上城区等47个县(市、区)获得了这一殊荣。


4.1:市区住宅可售套数2198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