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21早报|严格限制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2-21 07:30

[摘要] 公共交通上,2020年在规划范围内将规划2条轨道交通线路,分别为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和市域轨道交通S1线。轨道交通4号线在规划区域内主要途径的道路为宁慈西路、狮峰路。


房产】人民银行:严格限制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
针对房地产市场的宏观审慎管理,《报告》指出,为应对资产价格对金融稳定的影响,一个重要手段就是强化宏观审慎政策框架,有针对性地防范房地产金融市场可能形成的系统性风险。“国际上多项实证研究表明,尽管在不同经济周期阶段,不同工具效果存在差异,但总体看宏观审慎政策工具有助于抑制房地产周期波动。”


【城建】慈城将来变成啥样?2020年将规划两条轨道交通线路
根据规划,今后的慈城片区将更宜居,居住用地比原先扩大了1.3倍,人均居住面积达到了47平方米。五大居住片以生态绿地为分隔,分别位于慈城古城居住片、慈城新城居住片、湖心居住片、荪湖居住片和黄山居住片。公共交通上,2020年在规划范围内将规划2条轨道交通线路,分别为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和市域轨道交通S1线。轨道交通4号线在规划区域内主要途径的道路为宁慈西路、狮峰路。


【交通】宁波轨道交通征集意见:乘车时限从2增加到3
随着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和2号线一期的开通,现在宁波轨道交通线网已经延长到74公里。根据测算,目前远的2站间,霞浦至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站,加上在鼓楼换乘,大约需要80时间,原先的乘坐时限规定已不适用。这次守则将乘坐时限延长至3,就是说,乘客持票通过闸机进入付费区后,应在3内出闸机离开。如果超过3,乘客则要按照轨道交通网络单程高票价补交票款,但因轨道交通运营单位原因导致的超时除外。


【城建】三江口公园将如何提升改造 宁波市住建委回复
三江口公园品质提升项目去年开工以来,正按计划开展江北侧地下车库土方开挖和滨江步道铺装施工,尚需结合人民路街景整治、天主教堂周边建筑外立面修缮和区域景观照明提升工程同步整治,下步将组织各参建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城建】今年宁波要新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点150个以上
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到2017年底全市民办养老机构床位比例达到60%以上;深化居家养老服务设施扩面提质,2017年全市新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点150个以上、区域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20个以上,50%以上的区域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30%以上的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实行政府支持下的社会化运营,50%以上的居家养老服务机构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签约服务。


2.21:市区住宅可售套数:26680 


标签: 早报 2.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