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各地楼市调控效果显现 上周33城开盘量环比持平

房天下   2016-11-23 16:10

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上周(11.14-11.20)重点监测的33个城市中,共计92个项目入市,开盘数量与前一周(11.7-11.13)持平。一线城市的推盘量稍有回落,而二线城市的推盘量则小幅回升。

一线与二线城市推盘量涨幅差异明显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上周(11.14-11.20)重点监测的33城中,共计92个项目入市,其中一线城市共计推盘量为4个,较前一周(11.7-11.13)相比,有所回落。北京、深圳均零入市;上海仅1个纯新盘入市;而广州为3个项目入市,均为老盘加推。

二线城市共88个项目入市,老盘推新项目仍占较大比重,纯新盘为16个。其中,南京共计11个项目入市,纯新盘仅2个;西安共计8盘入市,包括2个纯新盘;武汉共计7盘入市,纯新盘为2个;而无锡、合肥、济南、沈阳、石家庄、南宁、昆山7个城市均为0入市。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上周(11.14-11.20)重点监测的33个城市中,共计92个项目入市,老推新项目仍占较大比重,纯新盘为17个。从产品类型来看,刚需类项目占比91.3%,改善类项目占比8.7%。从去化情况来看,大部分城市的项目均在稳健的销售中,而热点城市武汉去化较为理想,7个项目推新,5个项目的去化率超9成。

武汉——上周仅7盘入市 包括2个纯新盘

11月14日,武汉楼市调控再次升级,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显示,上周(11.14-11.20)仅有7个项目开盘,其中2盘为纯新盘。区域上来看,项目主要分布在硚口区、洪山区、江夏区、黄陂区、汉南区。从产品类型上来看,仍以刚改类项目为主,户型面积区间为78-163平方米。上周共计7个项目开盘,共计推出约2640套房源,其中,5个项目的去化率超过9成。

苏州——上周4个项目入市 纯新盘仅1个

上周(11.14-11.20)苏州共计4个项目入市,纯新盘仅1个,其他均为老盘加推,约推出544套房源,这也是自930新政后鲜有的开盘高峰。从区域上来看,这四个项目主要分布在相城、吴江、新区中;从去化情况来看,仅2个项目的去化超5成,成色略显不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