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北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92亿元

宁波   2016-08-06 08:57

[摘要] 按照“省、市、县重大项目联动集中开工活动”的要求,昨天,江北区在万象城项目建设工地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华润湾头城市综合体(万象城项目)、谢家5#地块丰树综合体项目、前洋E镇项目、宁亿大厦项目等24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92亿元,年度完成约48亿元。

按照“省、市、县重大项目联动集中开工活动”的要求,昨天,江北区在万象城项目建设工地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华润湾头城市综合体(万象城项目)、谢家5#地块丰树综合体项目、前洋E镇项目、宁亿大厦项目等24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92亿元,年度完成约48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投资体量大,单体项目平均投资达8亿元;项目能级高,产业项目投资占比45%,金田集团、柯力传感、爱柯迪等新投资项目将助推企业做强做大;民生项目多,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共计13个。

备受关注的万象城项目总投资40亿元,占地面积127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由综合商业楼、室外商业街、北端商业和地下室等四部分组成,将打造为集商业、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地标建筑,计划于2018年竣工。值得一提的是,全球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美国山姆会员商店将首次进入宁波,入驻万象城。

谢家5#地块丰树综合体项目投资约20亿元,总用地面积127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将打造集教育、商场、医疗、花园于一体的健康品质综合体,其中专科医院项目已引进在全球享有盛名的美华品牌。

今年以来,江北区围绕“新型城市化”目标,狠抓项目带动,城市功能不断完善。上半年全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2.3亿元,同比增长22.1%;GDP增长9.8%,增幅位居全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