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感恩回馈:2016丽星家具直销节即将盛大举行

欧联华文网  2016-07-21 17:56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你还在为如何挑选一件称心如意的家具而烦恼吗?还在为选择哪一套家居配套而纠结吗?还在为到哪里买性价比高的家具而忧愁吗?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丽星家具的信任和支持,7月22日—24日丽星家具将隆重举办2016丽星家具直销节,多款家具全面让利,优惠大礼感恩回馈!工厂放价,商家让利,精彩大礼,尽在丽星。本次活动除了丽星家具总部可以让大家享受到实惠之外,广大新老客户还可以在丽星家具实体店来参与本次直销节的活动。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感恩回馈:2016丽星家具直销节即将盛大举行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丽星家具始创于1992年,在家具行业中不忘初心,坚守如一,默默耕耘走过了辉煌的24年,发展至今已拥有软体床具厂、床垫厂、沙发厂、金属家具厂,是一家集软体家具、五金套房家具为一体的综合外向型知名企业。产品种类多,涉及范围大,实体店覆盖范围广,产品质量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赞赏。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丽星银河系睡眠中心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银河睡眠中心床垫是会呼吸的床垫,透气干爽,在呵护人体肌肤的同时又能很好地防止床垫受潮,延长床垫的使用寿命,能够让你每一晚都舒心安眠。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LX520奢华软床系列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奢华典雅的风格当中,灵活地结合时尚简约的元素,精简线条彰显着流畅的美感,触感柔软舒适,高度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更好地支撑人体脊椎,带给你家的温馨以及无限眷恋。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米拉波品牌(软床)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米拉波软床,一个真正实现原味欧陆生活和现代主义艺术的作品,追求时尚、青春、浪漫的生活情调,把软床的高雅、清新、脱俗推向人们现实睡眠文化的高峰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罗曼尼品牌(沙发)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选取真皮面料,高贵大气,持久耐磨,透气舒适,清洁简便是沙发届当中持久不衰的经典款式。造型上加以创新的元素,能够更好地将沙发的经典和时尚元素高度融合,令人百看不厌,百坐舒适。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波菲尼品牌(软床沙发五金)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波菲尼北欧风格的“自然”和“简约”的特点,正是诠释了今年家居流行发展趋势的环保和简约实用主义。波菲尼倡导都市中的人们返璞归真,回到自然,领略质朴的和谐,以及环保绿色的安全感。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丽星家具发展到今天,除了丽星人艰苦拼搏和精心研发的精神外,更加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2016丽星家具直销节,就是一场让你获得实惠的直销盛宴。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2016丽星家具直销节正式吹响集结号,没有别的事,只是想给你送惊喜,送实惠。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惊喜1:凭邀请函进店有礼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惊喜2:凭邀请函10元变身200元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惊喜3:团购家具1元起拍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惊喜4:购物砸金蛋赢大奖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惊喜5:精品实惠特价套餐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MARGIN-: 15px">  此次活动仅限3天,是一次难得的直销盛宴,相信通过本次感恩回馈活动,丽星家具会为新老客户带来更好的品质家居体验和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