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又是一年端午粽飘香,欢乐放粽情浓丰汇城

——记丰汇城端午活动

房天下  作者:cpp   2016-06-12 10:29

[摘要] 2016年6月9日端午节当天,丰汇城在展示中心举办了“清凉端午,欢乐放粽”的活动,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丰汇城还特别贴心的为广大来宾准备了美味香粽、缤纷水果、温馨甜点等美食供大家享用;现场为小朋友专门准备的DIY趣味小游戏,拼图和赛龙舟。

丰汇城是新加坡丰树集团在宁波打造的高端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涵盖13幢花园住宅购物中心和社区医疗中心。丰汇城分两期开发,一期为住宅与社区散售商业,二期为商场及妇幼医院。项目还规划6万方左右的商场,为开发商持有经营,并规划约2万多方的妇幼医院。

项目动态:整个项目为30万方左右综合体,主力户型为建面90-140㎡三房。目前实景样板房已开放,丰汇城现6月18日看房团报名中,预计2016年年中首期开盘

2016年6月9日,端午节当天,丰汇城在展示中心举办了“清凉端午,欢乐放粽”的活动,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有的是夫妻两人前来看房,有的是和朋友结伴前来,有的则是一家老小一起来到展示中心,一边享受节日里的天伦之乐,一边为自己家寻找心中的舒适居所。

广大来宾饶有兴趣的询问有关丰汇城的信息

 

活动当天,丰汇城展示厅内热闹非凡。活动现场有DIY包粽子等端午节特有风俗,大家和老师现场学习了如何包粽子以及包粽子该注意的小技巧,大家有说有笑,不仅体验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DIY乐趣,还在小长假期间放松了心情。

现场来宾向老师学习DIY粽子,吃到自己包的粽子,想必是甜到了心里

活动现场还为广大来宾准备了魔法分子冰淇淋,当馥郁软绵的冰淇淋分子与芳香松脆的华夫相遇,快乐在唇齿间绽放,那简直就是一场舌尖上的盛宴,带来无与伦比的阳光感受。

丰汇城还特别贴心的为广大来宾准备了美味香粽、缤纷水果、温馨甜点等美食供大家享用;现场为小朋友专门准备的DIY趣味小游戏,拼图和赛龙舟,小朋友们吃的玩的不亦乐。

除了上面这些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微信抽奖,获奖者均获得星巴克冰粽礼盒一份。

活动当天,展示中心厅内一派和乐景象,温馨与欢乐倾情上演。大家在丰汇城精心营造的节日氛围里,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又充满文化氛围的端午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