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动态沙盘模型制作 选对厂家很重要

中国企业资讯  2016-06-02 17:51

的模型公司制作的沙盘模型一定新颖有创意,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中实展业称整体的形象上一定可以吸引客户的首先是沙盘模型的颜色,沙盘模型整体的色彩关系。沙盘模型的颜色不仅要真实,而且能给人视觉上带来舒适的感受:再就是环境的配置、树木绿化的“种植”,都要有合理性和艺术性。

至于沙盘模型是否夸张了原设计的哪个部分,你是无法知道的。你只会感到沙盘模型是一个漂亮的模型、完整的沙盘模型、与客户产生共鸣的模型。相反,有些沙盘模型制作公司的作品与市场的距离较远,那就是完全按照图纸制作,什么也不缺,也没有什么 错误但就是会让您感到有什么地方不对。当然,颜色与配景部分都是属于一个建筑模型的软部分,沙盘模型与图纸无关,只与制作者的艺术素质有关。

销售建筑模型与地盘形象地产的销售大多是在工程开始不久后进行的,而实际的现楼形象则要经过一段较长的时间才能完成。那么此时的建筑模型就成了此工程惟一完整的立体形象,同时也成为与客户沟通的重要手段。无论是工程的设计风格、色彩形象还是 花园环境或配套设施,都是通过建筑模型反映给客户的,而且建筑模型区别于一般效果图的地方是建筑模型的立体性和真实性,应该说建筑模型同时也有了很大的欺骗性。

当然我们所说的这种欺骗是在合理性的前提下的,有如两种品质相同的商品,哪一种包装得更合适一些、更到位一些,这个商品也就更能表现产品的神韵以及消费者的期望。我们所说的“欺骗”基本是基于这个意义上的。那么,这里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什么样的建筑模型才是理想的销售形象建筑模型呢?

在国内,随着地产业的发展,建筑模型业也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各种类型和规模的建筑模型公司数量猛增,建筑模型价格也相差很多。所以,选择好建筑模型公司是重要的。

北京中实展业是一家极具创造力的模型设计制造公司,以专业创新为发展方向,致力于中国沙盘模型行业的探索和发展,在 智能交通沙盘、智慧城市物联网沙盘等前沿领域做出了突出成绩,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成为中国模型行业中创立早规模大、特点突出、影响力强的专业沙盘模型设计制作公司。 中实展业始终 坚持以创新引领公司发展,将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等高科技先进技术成功运用到沙盘制作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也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引领了高科技沙盘前进的航向。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以高品位、优质量沙盘精品为标准,以顾客至上为原则,用实力造就品牌,先后与中国交通部、中国水利部、国家电网中粮集团、华润集团、万科、博源集 团、神华集团、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政府机关、著名企事业单位、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精益求精,不断突破,成为 模型行业具实力的品牌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