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人成美国房产主力买家 未来5年或投2180亿美元

华美优胜综合整理   2016-05-18 17:15

中国在美国买房花了1100亿美元,尽管中国经济增速疲软,货币管制加强,但是还是无法阻止国内资金流出到美国房地产市场。

五年1100亿

亚洲协会(Asia Society)和罗森咨询公司 (Rosen Consulting Group)的研究显示,在2010-2015年间,不包括机构和信托在内,中国人在美国购买房产的支出高达1100亿美元。

据华尔街见闻报道,具体来看,购买商业房产的金额为170亿美元,购买住宅的金额高达930亿美元。报告称,去年中国买家在美国平均为每套房产支出83.2万美元,远高于外国买家49.94万美元的总体平均支出水平。

大买家

中国人成美国房产主力买家 未来5年投资或翻至2180亿美元

来源:亚洲协会(界面)

另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的报告,2014-2015年度,在70多个国家居民来美国购房大军中,中国、加拿大、墨西哥、印度和英国的买家构成了主力。这5个购房军团在美国购买的房地产占所有外国买家的51%,而中国买家在成交额和交易占比两个方面同时超越加拿大,成为外国人中大的买家。

钱花在哪儿

中国人成美国房产主力买家 未来5年投资或翻至2180亿美元

中国买家集中的住房市场也是全美房价贵的地方,包括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迈阿密以及拉斯维加斯。2015年中国人购买的住房35%位于加州,其次是华盛顿州(占比8%)和纽约(占7%)。

而中国资金涌向的这些地区,直接导致了当地房产价格的扭曲。

什么人买

报告显示,上述中国买房人中,有半数居住在美国,他们或是在过去两年内移民到美国、或是在美国工作、学习等,持有合法在美国停留超过半年的签证。

买房动机

报告称,中国人在美大举购置房产的动机有很多,有些人是在购买二套房,有些人是出于投资移民,还有人是为了单纯的投资。这些资金绝大部分是私人财产,而非企业资产。报告写道:

对房地产作为投资和资产保值工具的青睐,在中国更加流行,也印证了中国个人和家庭在美国更喜欢购买二套房的现象。

未来五年

中国人成美国房产主力买家 未来5年投资或翻至2180亿美元

报告还指出,尽管中国加大对资本外流的管制令资本流出速度减缓,2015-2020这五年时间内,中国人用于购买美国房地产的资金将会翻番至2180亿美元。

专家认为,中国投资者在各个房地产类别的投资中均排名,并且中国投资者极为“有韧劲”,因为他们能够抵挡短期市场波动的冲击。报告还认为,长期来看美国市场对资本的巨大需求、中国资本的海外投资意愿和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的国际化探索等因素依然是推动因素。

华美优胜洛杉矶房源帕萨迪纳167联排别墅

房源价格】74.88万美元起(488万人民币)

【推荐理由】别墅位于洛杉矶中心历史文化古城----帕萨迪纳。您可以直接步行到久负盛名的科罗拉多大道,真正意义上的市中心;仅6套高端联排别墅,总销售面积8,127平方英尺(755平米);帕萨迪纳好的房,当地热销,三层复式设计(包括地下一层车库),奢华精装修,构建结构利用率高,均配有地下独立双车位车库。

效果图

帕萨迪纳167联排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