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方便!宁波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柜台前延至银行窗口

甬派客户端  2016-04-13 08:56

[摘要] 记者从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从4月1日开始,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已将服务柜台前延银行窗口,在工商银行营业部、中国银行海曙支行、交通银行海曙支行、宁波银行天源支行设立8个业务柜台,试运行办理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业务。

记者从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从4月1日开始,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已将服务柜台前延银行窗口,在工商银行营业部、中国银行海曙支行、交通银行海曙支行、宁波银行天源支行设立8个业务柜台,试运行办理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业务。

缴存职工能够在住房公积金银行延伸网点办理缴存登记开户、基本信息变更、年度缴存基数及缴存比例调整、提取业务、帐户查询业务、委托提取签约等绝大多数的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业务。

不过,需要由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开具转账支票和存单、审核批准的相关业务,仍需到 三楼办事大厅办理。

近年来,随着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人数不断增长、租房提取等公积金惠民政策频出等多种因素影响,前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服务大厅办事的市民越来越多,叫号机常常一天超过1000号。住房公积金延伸服务网点自试运行以来,日均分流约200人次。

宁波市区住房公积金延伸服务网点:

1、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海曙区中山西路218号);

2、中国银行宁波市海曙支行(海曙区解放北路11-13号);

3、中国建设银行城建支行(江东区中山东路2024-2034号);

4、交通银行宁波海曙支行(海曙区解放南路29号);

5、宁波银行海曙支行(海曙区解放南路13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