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北上广深房价涨幅继续领跑 不建议现在入市

中广网   2015-07-20 09:23

[摘要]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北上广深房价涨幅继续领跑,6月份上涨城市增加。针对深圳房价的极速狂飙,有业内提醒购房者,暂时观望,不宜入市。

针对深圳房价的极速狂飙,有业内提醒购房者,暂时观望,不宜入市。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北上广深房价涨幅继续领跑,6月上涨城市增加。

国家统计局:6月份27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数据显示,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有所增加,涨幅略有扩大。

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27个和34个,分别比上个月增加了7个和5个;下降的城市分别有34个和20个,分别比上个月减少了9个和8个。今年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为50264万平方米,增长了3.9%,而前5个月还是下降0.2%。6月末,住宅待售面积减少了191万平米。

国务院发展研究 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微认为,6月的房价数据进一步表明,房地产市场正在回暖。

王微:这主要是受上半年国家出台的一些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比如说降息降准,比如说提高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一些地方 还采取了一些差异化的调控政策,所以整个房地产市场的销售有了一些回暖的迹象。

北上广深房价涨幅继续领跑  业内:不建议现在入市

在环比 的城市中,北上广深这四大城市涨幅领跑。新建商品住宅中,深圳涨势凶猛,环比上涨7.2%,上海上涨2.4%,北京和广州都上涨1.6%。四大城市领涨的情况与上个月基本一致,在业内看来,这种态势将会持续到明年。

业内:一线城市供求关系比较稳定,甚至是供不应求土地出让比较稀缺,所以导致每一次楼市的变化,尤其是上升的时候,一线城市总是率先反弹,房价涨幅也比较大。每一次都是这种情况,我认为这一次一线城市的房价反弹可能会持续到明年的二三季度。

在这一次统计局公布的房价数据中,深圳再次成为焦点。新建商品房的环比、同比涨幅,二手房的环比、同比涨幅,这4个指数深圳都高居榜首。而且,6月份已是深圳自2014年12月以来连续第7个月 了,并且连续7次高居榜首。综合统计局近三个月的数据,深圳近三个月房价环比上涨幅度达20.7%,远高于上海房价6.8%,北京4.7%和广州4.2%。针对深圳房价的极速狂飙,上述业内提醒购房者,暂时观望,不宜入市。

业内:深圳房价的涨幅如此之大,过去一个多月我一直在警示深圳的风险,房价涨得过快。很多小区的房价涨了50%甚至60%,这样的话会出现短期泡沫的可能,所以我感觉深圳房价下半年可能会出现盘整。

张大伟:房价分化明显,三四线城市复苏可能性小

6月份的房价数据还显示,分城市来看,房价分化的现象依然 明显。一线城市需求较旺,成交量增长较多;二线城市房价总体平稳,涨幅仍然较小;三四线城市房价仍然下降,只是降幅有所收窄。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三四线城市今年房价复苏的可能性很小。

张大伟:三四线城市的城镇化更多的是靠区域扩大来增加人口,这种人口对于房地产其实是没有新增需求的。未来除非是产业继续转移,集中一些人口,否则的话三四线城市在2015年房价出现环比上涨和同比上涨的可能性都是 低的。

 相关新闻:

复式、跃层or LOFT 想住潮房先弄明白

温州三个村的村道被高架阻塞 高架桥成拦路桥

大榭计划一年时间综合整治环境 促城市换新颜

心酸:广场舞"跳跌"房价 12万元没人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