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地加拿大首个项目开工 国际化优势进一步扩大

中国新闻网   2015-05-14 09:53

[摘要] 绿地集团海外业务稳步推进,国际化优势持续扩大。近日,绿地集团在加拿大首个项目——多伦多绿地君峯举行开工仪式,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多伦多市长JohnTory等出席。绿地集团方面表示,绿地将长期深耕多伦多市场,绿地在加拿大的第二个项目,也选在多伦多,目前正在前期洽谈,预计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绿地集团海外业务稳步推进,国际化优势持续扩大。近日,绿地集团在加拿大的项目——多伦多绿地君峯举行开工仪式,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多伦多市长JohnTory等出席。绿地集团方面表示,绿地将长期深耕多伦多市场,绿地在加拿大的第二个项目,也选在多伦多,目前正在前期洽谈,预计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多伦多市长John Tory表示,多伦多经济活跃度领先全加拿大,绿地集团的项目绿地君峯是多伦多DOWNTOWN核心区的精品住宅标杆。多伦多是加拿大大城市,GDP占全加拿大11%左右,金融、旅游、电子等服务行业高度发达,就业机会多,国内外购房需求强劲。多伦多市房价40年来保持每年稳定增涨7%,去年销量和均价分别上升11%和8%。

绿地加拿大公司负责人指出,加拿大的潜力在于它是个高度稳定的增长型市场。绿地君峯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步行10到达中央商务区,歌舞剧院云集,交通便捷,在多伦多拥有庞大的客户群。该项目包括两幢分别为44和48层的大楼,由威斯汀豪斯工厂大楼改建,引入一个拥有122个豪华房间的绿地自有酒店品牌Primus酒店,将为当地带来160多个长期工作岗位和至少40个季节性临时工作岗位。另外,将建造加拿大个戏剧博物馆。

绿地加拿大项目顺利开工外,绿地集团的海外业务正快速推进,捷报频传。绿地集团在英国伦敦西南Wandsworth的兰姆公馆项目4月30日举行一期工程开工奠基庆典,这是中国开发商在伦敦开工建设的大型住宅开发项目,占地3.1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8.97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开发为集高层公寓保障性住房和商业设施为一体的大型住宅社区,计划2017年完工。绿地另一个位于伦敦新金融城金丝雀码头的绿地中心项目年内也有望开工。

相比国内同行,绿地集团近几年国际化始终走在前列,2014年“世界的绿地”雏形初具,2015年绿地将继续保持并不断巩固领先优势。截至目前,绿地海外业务已进入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等9个国家的13个海外城市,累计开发面积576万平方米,累计总投资额超200亿美元。2014年海外业务迎来爆发期,预销售金额153亿元人民币,大幅增长467%。2015年,绿地海外销售收入目标300亿元,将保持并进一步扩大绿地海外业务的领先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