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售楼处"失联"业主揪心 房管局:开发商在补办新楼手续

燕赵晚报  2015-03-26 14:01

[摘要] 这段时间,在平山县费城国际小区购房的业主韩女士忧心忡忡,因为她购买的12号楼迟迟不交房不说,近连售楼处也“失联”,她担心20多万的购房款打水漂。

这段时间,在平山县费城国际小区购房的业主韩女士忧心忡忡,因为她购买的12号楼迟迟不交房不说,近连售楼处也“失联”,她担心20多万的购房款打水漂。

48岁的韩女士常年在石家庄当保姆,她辛辛苦苦积攒了20多万元,于2013年4月在位于平山县石闫路附近的费城国际小区购房了一套期房,并签订了购房协议

“按照协议约定,本该去年6月交房,可直到现在,有些业主陆续住进了新房子,可12号楼的业主到现在都没有接到交房通知。”韩女士十分焦虑,其间她到小区里看过,发现一部分楼已经建成,还有三四栋楼主体完工,12号楼在她看来大体已完工,却迟迟没让领钥匙。

“我也到售楼处催了两次,售楼员告诉我房子还没建好,需要等一等才能交房。”然而,令韩女士意想不到的是,她前两天到售楼处发现人去楼空,电话也打不通了。

“全款都交了,万一遇上骗子可咋办?”昨日,韩女士忧心忡忡地向本报打来求助电话。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平山县房管稽查大队,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费城国际小区的房子是经过正规程序登记的,证件手续都齐全。至于缘何会出现韩女士所说的情况,他表示,由于小区还有两栋楼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我们正在督促开发商办理这两栋楼的预售许可证,等他们将证件办好,售楼处才可以正常工作。”他说,韩女士买的12号楼的房子是手续齐全的,不用担心,“12号楼的房子已基本建好,等到收尾工程做完后就可以交房了。”

后,他表示,如果遇到像韩女士类似的情况,先不要着急。若有其它疑问,可以电话咨询他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