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债主上门方知房子易主 亲戚的房子都被她偷卖了

钱江晚报   2014-08-20 07:59

[摘要] 有房有车,还开公司。外人眼里的小陈显然已经咸鱼翻身,从一个小房产中介变成白富美。小陈的人生并不平静,早年间,在一场车祸中小陈失去了父母。幸运的是亲属一直拿小陈当亲生孩子一样关爱着。可是前两天有人敲门时,亲属们一个个都傻眼了,原来自家的房子已经被小陈卖了。

有房有车,还开公司。

外人眼里的小陈显然已经咸鱼翻身,从一个小房产中介变成白富美。

小陈的人生并不平静,早年间,在一场车祸中小陈失去了父母。

幸运的是亲属一直拿小陈当亲生孩子一样关爱着。

可是前两天有人敲门时,亲属们一个个都傻眼了,原来自家的房子已经被小陈卖了。

昨天,江东警方向记者通报了本案详情。

“亲生”女儿

伤自己最深

家住江东某小区的陆女士,是小陈的婶婶,一直拿小陈当亲生女儿看待。

在她看来,27岁的小陈是一个聪明早熟的孩子。而之所以这样,和当初的一场变故有关。

很早之前,因为车祸,父母双双离世,小陈成了“孤儿”,只能和奶奶相依为命。

面对幼小的小陈,家里的叔叔、舅舅等亲戚纷纷张开双臂,将小陈揽入家中,视为亲生,承担起了父母的角色,对她疼爱有加,抚养她长大成人。

高中毕业后,小陈做过房产中介。前几年,和朋友开了一家投资公司。

从那时起,小陈似乎驶上了人生的高速公路,生意好得出奇。

没多久,小陈开上了宝马,还买了两套房子。

可世事难料,正是这样一个白富美,竟然成了骗子。而被她伤的最深的,都是爱她最深的人,其中就有陆女士。

“债主”上门

方知自住的房子已易主

虽然事发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可陆女士依旧想不通,房产证咋就被掉包了呢。

7月底,一位陌生人敲开了陆女士的家门。

“你们赶紧搬家,我们要收房子了……”

男子的这番话,陆女士听得莫名其妙,甚至还认为男子脑子有问题。

还没等她反问,男子拿出房产证。见状陆女士也赶紧拿出房产证,结果两人的房产证除了户主不一样,其他都一模一样。

“你的房产证是假的,房子早就被过户了。”

男子的一番话,让陆女士彻底傻眼了。明明是自己的房子,房产证也一直藏得好好的,怎么会过户给别人呢?

随后,陆女士向白鹤派出所报警。

经过核实,民警发现陆女士的房产证确实是假的,而且房子确实在几年前过户给了其他人。

几天内,白鹤派出所又接到类似报警,都是陌生人上门来收房子,报警人的房子都莫名其妙地“被”过户了。

这些人中,多少和陆女士还有点亲戚关系,分别是小陈的奶奶、表哥、女同学。而将他们房子“卖出”的正是小陈。

此时,小陈早已因涉嫌诈骗被江北警方刑拘。

她偷房产证过户抵押

作为投资公司的启动资金

眼看东窗事发,小陈不得已说出了实情。

被小陈过户抵押的是奶奶的房子,那是2009年,也是投资公司成立不久。

那时,小陈需要大量资金,可又无处可寻。这时她想到了奶奶的房子。

一天,她将奶奶的房产证偷出,利用当中介时学的漏洞,找了一个和奶奶很像的老人冒充奶奶,办了一个委托公证,顺利地从房产交易中心将奶奶的房子过户给自己。

随后她又做了一本假证,悄悄地把证还了回去。

有了房子,小陈就去办理抵押套现,从而进行投资。尝到了甜头后,小陈觉得这是好路数。随后的日子里,她相继用各种手段,从叔叔、表哥和女同学处拿出房产证,并伪造假的房产证,将假证放回原处。

接着又通过伪造公证书的手段,从房产交易中心将房子过户给男友、男友亲戚和朋友。

过户好房子后,小陈很快就将房子抵押,将钱投入自己的公司。也正是有了这4套房子抵押的数百万元,使得小陈颇丰,让她开上了宝马,买了房子。

然而,好日子不长,因为纠纷,小陈和合伙人散伙了。

没过多久,小陈因使用假房产证诈骗80万元的事东窗事发,被江北警方刑拘。

随着小陈翻船,公司的资金链随之断裂。债权人们只好去收回抵押的房子。

“他们从小就疼我,

我真的非常愧疚”

眼看自己的偷梁换柱之术被识破,小陈也没作过多解释。

在她看来,自己的生意在赚钱,甚至还说,只要自己还在外面,可以顺利地把钱赚回来,再悄悄地把亲属们的房子过户回去。

然而,问及将奶奶养老的房子都抵押出去时,小陈沉默了。她说,这也是她最为煎熬的。

“从小我就和奶奶相依为命,感情最深,其他亲戚也是,他们从小就疼我,我真的非常愧疚。”

“我现在只希望能早点出来,尽我所能解决好奶奶房子的问题,其他的我什么都不去想。”

小陈的所作所为伤透了亲友们的心,婶婶陆女士一脸怨恨,“从小就把她当做亲生闺女一样,没想到她竟然这么没有良心,真的太让人失望了。”

相关新闻:

买房后发现邻居不正常 购房者起诉中介要退房

银行信用不良借朋友名买房 两年后住房被偷卖

轻信友情贪图小惠 友情变质百万房产被"钓"走

租房装修后不能入住 法院判返还租金并支付损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