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绿地环球金融城成为金融地产投资焦点

凤凰房产   2014-08-14 17:09

[摘要] 从世界范围看,当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经济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高速增长后,都会出现增速“换挡”。那么中国经济已经历几十年的高速增长,目前已从原来的劳动力、资源、土地等要素驱动和投资驱动,转向科技创新、金融创新为首的创新驱动层面,逐渐告别过去的高速增长时代,向高效率、低成本、可持续的中高速增长迈进!

从世界范围看,当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经济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高速增长后,都会出现增速“换挡”。那么中国经济已经历几十年的高速增长,目前已从原来的劳动力、资源、土地等要素驱动和投资驱动,转向科技创新、金融创新为首的创新驱动层面,逐渐告别过去的高速增长时代,向高效率、低成本、可持续的中高速增长迈进!

近期,北京的经济数据显示,金融产业对经济的贡献率已经成为北京经济指数重要端口。2014年上半年,北京市金融业实现增加值1606亿元,同比增长12.5%,增速较去年同期提高1.5个百分点;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柯永果表示,全市的经济增长超过1/4来自于金融业,为近年来的点。金融业对财政收入增长的贡献率将近1/3,居全市各行业之首。同时,金融支持打造“高精尖”经济结构的力度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工作有序推进。

随着金融业走势不断高启,金融地产板块一时成为投资界不断热炒的话题,各类热钱不断涌入。其中最为突出的是,位于北京长安街中轴线上的新首钢版块,随着石景山区政府实时规划精神指示,石景山区未来的核心是以即将亮相的全球首创智慧办公及生活区——国际高端金融综合体绿地环球金融城为核心,以金融城作为长安街中轴西极的首都新地标,带动新首钢版块的五大产业,并实现以金融创新为龙头,五大产业的科技创新为纽带,实现新首钢的下一个百年腾飞计划。

在金融产业大繁荣的时代,北京绿地环球金融城,作为金融地产高精尖产品的首创作品,成为目前投资界高效率、高回报投资的。绿地集团和金融街控股两大巨头强强联手,打造61万方京西金融魔方,大手笔规划国际甲级办公群、绿地享誉国际的海珀系列公寓、和集世界奢华品牌于一身的高端商业,以及商务会所、五星级酒店,项目借助绿地集团与高科技企业强强联手打造的智慧办公平台——战略品台2.0,以首创全能方式,打造影响世界前沿的长安街国际金融集聚区。

该项目刚刚动工启建,就已经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虽然产品的独特性与创新性吸引更多业内人士目光,但因绿地集团战略平台2.0多年集中科技领域的精干企业的核心优势,还难以在短时实现第二代类制品。

 相关新闻:

京自住房频现弃购 想买的抢不到抢到的不想要

北京CBD核心区一房产4亿挂牌 总面积为43188平米

自住房价格优势渐失 产权分配比例模糊遭质疑

绿地一周在北京斩获7宗地块 耗资60亿元

京自住房频现弃购 想买的抢不到抢到的不想要

北京CBD核心区一房产4亿挂牌 总面积为43188平米

自住房价格优势渐失 产权分配比例模糊遭质疑

绿地一周在北京斩获7宗地块 耗资6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