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上海首套房贷款利率下浮:汇丰最多可打九四折

中国经济周刊  2014-08-05 08:22

[摘要] 7月28日,记者走访上海13家银行支行发现,顺应全国多地松绑房贷政策的“潮流”,上海也有部分银行加入了首套房利率优惠的“军团”,放款周期普遍大大缩短。其中直接利率下浮的银行包括农业银行和汇丰银行,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也取消了此前持续多月的基准利率上浮10%左右的惯例。

接到个贷经理的电话,周思源兴奋地狠灌了几口冰红茶。“没想到这么快就放款了,跟做梦似的。”他告诉记者,原本打算和贷款行打一场“硬仗”,因为身边一些朋友等待放款的周期长达三个月甚至半年,没想到他月初才接到贷款审批通过的通知,不到一个月就已经到账。

7月28日,记者走访上海13家银行支行发现,顺应多地松绑房贷政策的“潮流”,上海也有部分银行加入了首套房利率优惠的“军团”,放款周期普遍大大缩短。其中直接利率下浮的银行包括农业银行和汇丰银行,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也取消了此前持续多月的基准利率上浮10%左右的惯例。

贷款优惠利率可打九四折

2014年上半年以来,各地的房贷政策一度越收越紧,首套房贷款优惠逐渐减少,从回归基准利率到不断上浮,2月甚至还吹过一阵凶猛的“停贷风”。不过,在7月底信贷紧绷的气象被一扫而空,银行间开始互博竞争。

此前有报道称,农业银行近期以强势降价突袭市场。7月28日,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致电农业银行上海分行羽山路支行个贷中心吴经理,确认了坊间盛传的该行利率打折的信息。“如果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组合贷,需要认定其中的商业贷款金额,现在的预通知是200万以上大概可以打九五折,但正式通知还没有下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