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招商局置地: 不过半年结果少赚了80%至6102万

腾讯财经  2014-08-03 08:18

[摘要] 招商局置地公布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中期业绩,期内股东应占溢利6102.1万元(人民币,下同),按年下跌约79.69%,每股盈利1.24分,不派中期息。

招商局置地公布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中期业绩,期内股东应占溢利6102.1万元(人民币,下同),按年下跌约79.69%,每股盈利1.24分,不派中期息。

另外,期内34.97亿,按年减少21.61%。

其中,期内合同销售总额约26.78亿,按年下降18%;合同销售总面积约14.44万平方米,按年跌42%;平均售价每平方米约18544元,按年增长42%。

至于毛利约8.87亿,按年下降约55%;毛利率为25%,按年下降约43%;主要由于期内结转项目结构变化所致。

去年上半年因土地成本较低而毛利较高的广州金山谷及佛山依云水岸项目,其结转收入合计占该期结转收入总额的69%,而今年上半年该占比仅为21%。

 相关新闻:

楼市逢低必闹退房模式再启:华润置地遭业主维权

华润置地:再拓商业版图 底价38亿福州夺地

绿地落选 阳明置地6.84亿摘上海首幅招挂复合地

华润置地频现质量问题 各地爆发维权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