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外学区房和黄金地段公寓备受投资者追捧

中研网   2014-06-06 13:49

[摘要] 据权威数据中心五月最后一周的成交量数据显示,海外购房的中国买家最关注的国家依次是: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和加拿大,美国依然是受关注度最高的国家,澳大利亚、英国的受关注程度紧随其后。

据权威数据中心五月最后一周的成交量数据显示,海外购房的中国买家最关注的国家依次是: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和加拿大,其中40%的买家选择美国置业、27%的买家选择澳大利亚置业,24%的买家选择英国和加拿大。与四月相比,美国依然是受关注度的国家,澳大利亚、英国的受关注程度紧随其后。

佛罗里达州跃居榜首伦敦依旧受瞩目

从成交量来看,纽约、南加州、佛罗里达是中国购房者最爱的美国置业城市前三甲,其中佛罗里达首次荣登榜首。佛罗里达是美国第四大州,属于亚热带湿润气候带,每年有近一亿旅游者来这里度假,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以及宜居的气候条件吸引了众多购房者。

英国关注度的城市当属伦敦,传统的欧洲英式教育吸引了国内大批买家,加之“以房养学”的购房心态,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英国的房产市场。

和黄金地[简介实时动态]段公寓备受追捧

中国购房者海外置业主要以自住和投资为主,分别占到30%和60%左右,受到大部分自住者的青睐,好的大学、院校以及房屋状况成为留学的参考条件。

CBD附近的公寓则受到投资者的热捧,由于商业圈比较成熟,配套设施完善,而且易于出租,因此未来房产空间大,投资前景可观。位于纽约的东河湾项目,地处曼哈顿CBD商务生活,潜力较大。

大众海外购房投资理性化接受价均为100万之间

从五月最后一周的海外购房成交量得出,大众海外置业投资更趋理性化,以试水心态为准,大多数开始淘房行动、拿出100万预算左右来做投资。

购房者对国外房产市场价位需求不等,但总体偏低,以自住为主的购房者大部分选择70万美元左右的房产,而以投资为主的购房者主要选择100万以下的房产,高端房产价位一般在100万英镑左右,因此只有少数购房者对高端房产有需求,这主要与购房者的海外置业目的有关,目前大部分买家对置业投资怀有浓厚的兴趣,因此投资额成为买家关注的焦点,低成本高回报的房产受到追捧。

多数买家付款方式选择贷款

在海外成功购得房产的中国买家大部分选择贷款而不是全额付款,多数中产阶级会拿出部分首付款进行理性投资,这与部分国家的联邦、州以及地方政府对买房者提供诸如低息贷款以及个人年度纳税上的多种优惠有关,对投资型买家来说是非常划算的。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谈楼市股市:同陷低迷 等待再玩跷跷板

香港传统富豪转战新产业:李嘉诚投资人造鸡蛋

部分城市房价现松动 分析称大涨大跌均不靠谱

美媒:看到房产是中国富人购房主要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