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媒:中国购房者涌入长岛 拉动美地产投资热潮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4-04-15 15:23

[摘要] 长岛位于纽约市东南,其北岸有着“黄金海岸[实时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的美誉,长期吸引着美国家庭安家。据美国《福布斯》杂志4月10日报道,近两年美国长岛的房地产发展迅速,正在迎头赶上以商用地产为主的曼哈顿,成为中国购房者投资的新目标。

长岛位于纽约市东南,其北岸有着“黄金海岸[实时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的美誉,长期吸引着美国家庭安家。据美国《福布斯》杂志4月10日报道,近两年美国长岛的房地产发展迅速,正在迎头赶上以商用地产为主的曼哈顿,成为中国购房者投资的新目标。

据纽约长岛DGS国际房地产公司(Daniel Gale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高级主管芭芭拉·凯迪(Barbara Candee)介绍,4月3日一位中国投资者以17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长岛北岸纳苏县(Nassau County)的一栋庄园。这有望成为公司本年度交易额的一笔房地产生意。

据美国在美国知名房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统计,2013年与华裔购房者的成交金额涨幅高达18%。其销售人员Linda Zhao表示,在所有有购房意向的买家中,中国顾客的数量占到30%。

据报道,中国购房者对长岛北岸尤其青睐。尽管其房价仅次于位于长岛东端的名流聚集地汉普顿(Hamptons),其宜居的环境仍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购房者。购房者不仅能够得到投资回报,更能享受这里的生活方式。更有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便利发达的交通,干净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让投资者无法抗拒。

经美国房地产协会统计,2013年美国来自境外投资的所有房地产交易中,中国顾客的交易额占到总量的12%,仅次于加拿大。中国购房者之所以将投资的眼光纷纷转向美国,是美国房价相对中国较低,人民币以及存款利率降低等多种原因综合作用的结果。加之目前中国境内政府严打腐败、经济增长放慢,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为自己的财富寻找更可靠的安全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