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鄞州火爆“抢楼”! 房天下首场看房团圆满结束

房天下  作者:韩锡红   2014-03-09 19:45

[摘要] 2014看房买房仍旧火热!宁波春季第一波买房热潮即将开启,房天下携带数千网友开展千人看房团大型活动。作为此次看房团的重要线路之一的鄞州线,为网友设计提供8个精品楼盘的线路设计,收到网友的热烈反响,整个线路异常火爆。

2014看房买房仍旧火热!宁波春季波买房热潮即将开启,房天下携带数千网友开展千人看房团大型活动。作为此次看房团的重要线路之一的鄞州线,为网友设计提供8个精品楼盘的线路设计,收到网友的热烈反响,整个线路异常火爆。

鄞州线集合

作为宁波房产大企的雅戈尔旗下重点项目之一的新东城,一开始便收到了网友的热切关注,纷纷询问关于其具体方位、相关配套等各种相关问题。

雅戈尔新东城售楼现场

之后记者随同网友来到位于姜山镇的香悦花苑和景瑞望府。这两个楼盘均位于姜山镇的核心地带,具有极为完善的社区与教学配置,网友网友一进售楼处便围在沙盘附近细听置业顾问对于该地房产的具体介绍,并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不少网友一开始便已经确定了自己的意向楼盘,宁波中海国际社区便是他们的不二选择。中海国际社区位于宁波东南新城内,东至金达南路,南至鄞州大道,西至下应大道,北至纬六路。另有紧邻地块西侧的下应大道13年底竣工通车,东侧金达路也已经完成立项,周边路网将于近期陆续完善。

东海国际社区样板房

中海国际社区位于宁波发展潜力的东南新城,此外,从交谈中房天下记者发现,除了该地的地理位置之外,网友更为看中的是中海国际社区的品牌与社区服务,一个以生态、健康、阳光、开放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东南新城最适宜居住的超大规模综合住区受到了不少适婚青年男女的关注,西北面有南部商务区 、鄞州体育中心、地块西面中海雍城世家、首南医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和地块北侧天宫庄园 ,小区内将有配套的学校等优良的配置也吸引了不少有孩子的网友们。

一开始,网友们就围绕着沙盘从整体到局部,最后到细节对整个社区进行了仔细的观察与询问,售楼处的置业顾问带领房天下的网友们对89㎡和102㎡的非毛坯样板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现场,网友还不吝啬的表示对其提供的两种房型的满意,不管从户型布局、使用面积还是空间利用率上都给人超乎实际面积的体验空间。当房天下进行下一站是,众多网友表示不肯离开。

在中海国际社区,工作人员精心的为在场的网友提供了小礼物,网友凭借着身份证便可领取包括油、米在内的5种小礼品之一,虽然礼物不大啊,但也给疲惫的网友送来了温情。

 相关新闻:

2014年3月9日马年首场千人看房团 北仑线顺利归来

青年置业引领楼市风向标 镇海看房刚需婚房独占东宫

千人看房团兵分6路甬城热盘大抄底 意向登记逾800组

千人看房团兵分6路甬城热盘大抄底 意向登记逾800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