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激情与汗水的较量 乐筑良品杯园区企业篮球赛凯旋

房天下   2013-11-05 11:44

[摘要] 11月3日,乐筑良品杯园区企业篮球赛火热打响。当天到场的14支队伍首次亮相,便用实力证明了青春的激情和对篮球的热爱。此次比赛精彩非凡,吸引了不少前来观赛的业主,更有不少参赛选手一大早就全副武装,赶到这里进行赛前热身,准备在比赛中一展身手。

11月3日,乐筑良品杯园区企业篮球赛火热打响。当天到场的14支队伍首次亮相,便用实力证明了青春的激情和对篮球的热爱。此次比赛精彩非凡,吸引了不少前来观赛的业主,更有不少参赛选手一大早就全副武装,赶到这里进行赛前热身,准备在比赛中一展身手。同时,乐筑良品现场还设展对园区企业提供最给力的购房团购优惠:折后8800元/平起!据悉,此次篮球赛名还将获得乐筑良品提供的8800元现金大奖!!奖品实在太给力了,现在就跟着我们的镜头去感受下现场的气氛吧!

当天现场14支队伍全数到场,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精彩的比赛点燃了现场观赛者们的热情,呼声震天;球员们兴致高涨,为了能在决赛中获得佳绩,都在进行着最后的奋力拼搏。房天下的同事们也受到感染,为球员们呐喊助威,完全融入其中。

比赛过程中,多支队伍都拿出了不俗的实力,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漂亮的一记三分,强势的盖帽,遇敌时的冷静判断,健步如飞的带球,敏捷的传球,每只队伍中都闪耀着不少的得分主力,也成为了现场关注的焦点。

场上一片欢腾景象,激情在汗水中得到释放。在一阵阵呐喊声中,房天下第二届篮球赛揭幕战圆满结束。参赛队伍本着“友谊,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在结束后相互握手,并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

乐筑良品11月16号加推,存5千抵5万进行时。认筹时间10月26日起至11月8日,1号楼加推期间可享受以下优惠:总价优惠4万元,按时签约优惠1万元。(在定金约定期间按时签约及交首付后方能享受),详情请咨询售楼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