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杰克逊居已故名人收入榜榜首 年"收入"1.6亿!

中国新闻网  2013-10-26 08:36

[摘要]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实时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迈克尔·杰克逊以年“收入”1.6亿美元高居榜首。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实时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迈克尔·杰克逊以年“收入”1.6亿美元高居榜首。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2013年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居首,他在2012年10月至2013年10月间共“赚得”1.6亿美元。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当今乐坛最吸金的流行天后麦当娜,与之相比后者在这一时间内的收入为1.25亿美元。

迈克尔·杰克逊于2009年逝世,此前曾两次位列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榜首。仅在2012年落后于美国已故著名电影演员伊丽莎白·泰勒。

排在排行榜第二名的是于1977年去世的“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福布斯》估测他的“收入”为5500万美元。排在其后的是创作了小狗史努比的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年“收入”为3700万美元。

进入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的还有好莱坞女星玛丽莲·梦露,摇滚音乐家约翰·列侬,科学家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模特贝蒂,童话故事作家西奥多·盖泽尔,演员史蒂夫·麦奎因,演员李小龙和歌手珍妮·里维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