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罗蒙环球城住宅样板房盛大开启 认筹卡火爆发行

——凭卡优先认购 商铺同步开盘

房天下  2013-10-21 14:04

[摘要] 环球城为什么这么火?随机采访几位客户,“环球城有名气,品牌响,我信得过”、“环球城有购物中心,主题乐园,交通方便,我看行”……人们对环球城的信任、好感和发自内心的支持不言于表。全城热议环球城,看谁眼捷手快拥有环球城!

短短三个月,罗蒙环球城公寓完善售罄;短短一个月,商业星光大道火爆预约!现在,2280组客户翘首等待罗蒙环球城高端住宅!10月20日,不负众望,住宅样板房盛大开启,甬城出现排队看房的热潮!

环球城为什么这么火?随机采访几位客户,“环球城有名气,品牌响,我信得过”、“环球城有购物中心,主题乐园,交通方便,我看行”……人们对环球城的信任、好感和发自内心的支持不言于表。全城热议环球城,看谁眼捷手快拥有环球城!

高端建筑品质

罗蒙环球城•锦悦湾,是绿城设计(GAD)在浙江的又一次力作。设计师以虔诚的姿态,观察宁波,以及生活其中的宁波市民,并结合环球城本身的精神特质,赋予建筑雅致的新古典风格,同时融入国际化的设计语言,既有法式的浪漫,又有现代的简约。它立于罗蒙环球乐园之上,成为环球城另一道隽永的风景。

优值生活享受

投资百亿的生活、休闲、娱乐大配套就在楼下!你拥有全球领先的室内主题乐园,宁波颇具规模的室内购物中心,宁波的千米商业星光大道!并且,全球500强的超市旗舰店也在附近!没有交通堵塞的烦恼,没有气候的阻止,没有任何的路途成本。你和家人逛街、购物、休闲、娱乐,只需门里到门外的距离。穿着皮鞋走下去,还是吸着拖鞋下去,都无关紧要,生活一下子变地很轻松。

千米九曲江穿绕

罗蒙环球城•锦悦湾让整条1000米长的九曲江穿绕到你的家门口,真正的水岸生活!让你体验伟岸、豁朗和新鲜空气的滋润!夜晚枕河入眠,清晨从河流声中醒来,生活变地浪漫而优雅。草坪、水系、滨江慢跑道、生态步行道……进入家园,公园的气息扑鼻而来!每一寸每一分都是设计师汲取自然的灵感,移步换景,惊喜丛丛,家园外都市繁华,家园内,公园是家!在这里,重要的不是景观,而是景观中开怀的人们!

2梯2户南北通透

专梯专用,电梯家门口,这样的豪宅待遇发生在110、135平米这样的中等户型上,实属罕见。换而言之,也只有罗蒙环球城的住宅才匹配豪宅的气质,享受豪宅的私密性和上下电梯的快捷性。这就是开发商的用心良苦,在有限的空间里博得无限的尊荣感!只有罗蒙环球城才这样的!居家空间,南北通透,阳光明媚,生活宽畅!

鄞州中心交通枢纽
罗蒙环球城在宁波南部商务区以南,四周紧邻「鄞州大道」、「天童南路」、「宁南南路」和「茶桃路」四干道,并涵盖「甬台温高速」、「杭甬高速」、「环城快速路」等主要城际交通干道出入口。公交车北可到达海曙、江东的中心城区,南可抵横溪、陈婆渡等区域,未来的3号轻轨从澥浦出发,经镇海城区过江北、江东,经过本项目所在的鄞州大道站到达陈婆渡,贯穿城市南北向。

价格打破心理底线

仅需10800/㎡起!惊爆价一流传,全城炸了锅!太出乎意料了!当价值远远大于价格时,排队看房,争抢认筹卡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了!认筹卡已经发行,赶紧预约看房领取!

相关阅读:

罗蒙环球城首台大型游乐设备已经开始安装

不用等待的成熟生活 罗蒙环球城商业街火爆预定中

楼市好声音 惊现罗蒙环球城售楼处

投资不再失败 罗蒙环球城商业街火爆预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