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海 恒大 万科三大地产位列房企品牌价值前三

中国证券报  2013-09-18 09:14

[摘要] 在2013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上,中海地产、恒大地产、万科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前三。中海地产品牌价值为288.43亿元,恒大地产品牌价值为267.83亿元,万科品牌价值为262.59亿元。紧随其后的分别是保利地产、绿地控股、龙湖地产、世茂房地产、富力地产、招商地产、华润置地。

在2013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上,中海地产、恒大地产、万科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前三。中海地产品牌价值为288.43亿元,恒大地产品牌价值为267.83亿元,万科品牌价值为262.59亿元。紧随其后的分别是保利地产、绿地控股、龙湖地产、世茂房地产、富力地产、招商地产、华润置地。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20余年不断发展,房地产企业由粗放型发展逐步向规范化和品牌化方向过渡,品牌已经成为企业应对市场挑战、抓住市场机遇、提高市场份额的“利器”。

去年就位列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20强榜单首位的中海地产,今年已完成新销售目标1200亿港元的70%以上。未来与中建系房地产板块实现重组后,汇集了中建系房地产业务资源的中海地产,其品牌价值将大大提升,真正跻身千亿级房企行列。

而位列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第二位的恒大地产,近两年始终占据着中国房企年度销售面积排行榜首位的位置。在销售业绩增长的同时,“不差钱”的恒大在拿地方面也是颇为积极。7月,恒大地产首次在北京拿地。而从2012年开始,恒大地产已将战略布局大幅向二线城市转移,并择机在一线城市落子。

历来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金额排行榜上独占鳌头的万科,仍在不断地刷新着房地产业的销售记录。同时,其也不得不面对来自中海、保利、恒大、绿地等品牌房企的追赶。连续三年保持千亿销售记录,显然并不是万科的目标,何时达到两千亿高度才是万科关心的问题。种种迹象显示,万科2013年的销售仍然存在超预期的可能,这也意味着万科离两千亿的门槛已不遥远。

 相关新闻:

楼市"金九"开局升温 中小房企进差异化竞争

近5年甬企并购重组金额逾300亿 涉17家上市公司

年内房企融资计划出炉 招商拟募资65亿元

证监会开始受理房企申请 房企再融资审核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