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新华联拟募资21亿元用于棚户区改造及公租房项目

凤凰房产   2013-08-19 14:26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8月16日晚间披露半年报的同时,披露了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募集21亿元全部用于棚户区改造及公租房项目。新华联表示,本次募投项目符合国家在房地产领域的鼓励政策,将有利于公司地产业务的积极推进,扩大公司整体盈利规模、改善盈利结构、提升可持续盈利能力。

 

根据预案,本次公司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亿股,价格不低于4.20元/股(编注:较市价折价10.83%),募集资金不超过21亿。其中,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简介实时动态]承诺拟认购20%的股份。募集资金将用于湖南醴陵市马放塘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宁夏银川火车站棚户区改造项目、北京平谷区马坊镇B05-01、B05-02居住及社会停车场库项目。

公告显示,湖南醴陵市马放塘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系当地的民生工程项目,投资总额11.08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6亿元,目前已经开工,预计可实现净利润3.89亿元;宁夏银川火车站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纳入银川市2013年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项目投资总额24.86亿元,拟投入募投资金11亿元,目前尚未开工,预计实现净利润5.48亿元;北京平谷区马坊镇B05-01、B05-02居住及社会停车场库项目包含有3万平方米的公租房,项目总投资8.49亿元,拟用募集资金4亿元,目前尚未开工,预计实现净利润2.07亿元。

2010年以前,新华联长期处于无实际业务的情况,净利润主要依赖政府补助。2011年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主营业务变更为房地产开发,2011年和2012年分别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2亿和5.05亿元。本次发行后,实际控制人傅军的控制权地位不会发生变化。

此外,新华联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1.83亿,同比增94.93%;净利润3.07亿元,同比增长123.04%。

因上述再融资事项,新华联8月12日起停牌,停牌前收于4.71元/股。

相关新闻:

天津:承租户不得拆改公租房原装修

瑞银环球与上海虹口合作 拟设公租房基金

市三区公租房交房程序结束 两百余户家庭放弃

新华联尝鲜公募 房企开辟融资新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