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目湾邦泰城7月20日火爆认筹,盛况空前

——大目湾首发宽景纯高层,“存2万抵5万”钜惠

房天下  2013-07-21 22:54

[摘要] 7月20日上午,宁波象山港国际大酒店三楼宏润厅内,备受全程关注的大目湾邦泰城在万众瞩目中开启了认筹活动。现场近300组客户到访参与认筹。象山大目湾管委会领导吴开放主任等政府领导悉数到场,场面火爆,盛况空前,掀起大目湾购房狂潮。

7月20日上午,宁波象山港国际大酒店三楼宏润厅内,备受全程关注的大目湾邦泰城在万众瞩目中开启了认筹活动。现场近300组客户到访参与认筹。象山大目湾管委会领导吴开方主任等政府领导悉数到场,场面火爆,盛况空前,掀起大目湾购房狂潮。

据悉,邦泰城1期御园7月20日年中出击,大目湾邦泰城首发88~140㎡宽景纯高层全城认筹盛大启动。各大记者赶来时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活动现场排满了前来认筹的客户,原本20日8点30分开始的认筹活动早在19日下午已有部分客户直接入驻售楼处所在的象山港大酒店,只为争取最优先的选房资格。20日凌晨4点左右现场已经是人头涌动,此次邦泰城一期御园开盘备受关注,现场爆满,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存2万抵5万”,全城火爆认筹

此次认筹活动除“存2万抵5万”优惠外,且享受其他一系列限时特惠,特别是选房顺序将在此次认筹活动上对客户按顺序排出。88㎡、110㎡、120㎡、140㎡共四种面积,主打市场稀缺中小面积户型,特别满足置业大目湾的客户刚需需求。

未来象山新中心,公务员购房成主流

据了解,此次参加认筹的购房者职业上除了一些象山普通群众外,还有许多政府16局人员购房。部分客户表示,随着大目湾区域与南部新城的崛起,大目湾区域未来必将代替丹城成为象山新中心,对于象山城市未来的发展上,宁波铁工置业总经理倪江峰这么评价到:“城市南拓,政府南迁,象山未来中心”2013年年底政府16局将搬迁至南部新城办公,更加坚定了他们心中的置业选择。

离内湾最近的纯墅质高层,独此一家    

邦泰城一期御园,是整个大目湾新城中离内湾最近的项目。由10幢建筑围合而成,南偏东绝佳建筑朝向,项目中央打造象山罕见万方大中庭,约20个篮球场那么大。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天然石材运用,展现天然的肌理和尊贵品性;立面简约而不失贵气;顶部退台式设计,大气天成。遵从皇家礼制,鼎成中轴对称格局。国际园林大师御笔规划,恢弘皇家园林景观;人车分流,舒适安全。户户东南,双阳台大飘窗设计,更多舒适,更高性价比。

深耕15载,象山再下一城

宁波铁工置业隶属于舟山邦泰控股,秉承邦泰置业 “崇尚生活品质、创造精品楼盘”的经营理念,以精品意识打造的高品质象山大目湾邦泰城项目。“作为邦泰控股在象山的开篇之作,我们将延续邦泰置业一贯的精品开发标准,脚踏实地做产品,为象山人精心打造一个真正舒适的高品质湾区生活社区。”邦泰控股营销总监夏小鹏如是说。

相关阅读:

邦泰城御园预计2013下半年开盘

邦泰城一期御园纯墅质高层 7月20日公开预约认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