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小小画家造梦美的蝴蝶海

————2013北仑“美的蝴蝶海杯”少儿绘画大赛报名中

房天下   2013-06-15 12:45

[摘要] 今天,美的蝴蝶海迎来了一群创意无限的小画家们。他们是日前正在火热进行的2013年北仑“美的蝴蝶海杯”少儿绘画大赛的参赛成员。为准备此次比赛作品,他们特地来到美的采风,希望收获丰富的创作灵感。

今天,美的蝴蝶海迎来了一群创意无限的小画家们。他们是日前正在火热进行的2013年北仑“美的蝴蝶海杯”少儿绘画大赛的参赛成员。为准备此次比赛作品,他们特地来到美的采风,希望收获丰富的创作灵感。

小小画家现场比拼 比比谁更巧

也许是美的蝴蝶 清喷泉、花红草绿,也许是售楼处里海浪声、海鸥叫声,也许是夏日室内凉爽的温度,小画家们一到美的蝴蝶海就投入“创作模式”。桌上的画具摆开,作起画来有板有眼,神情专注。创作风格极具个人特性,低调的简洁朴素、俏皮的通透轻快、活泼的艳丽夺目,还有豪爽派的行云流水。

随行的家长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看着每一幅作品,目光中充满了惊叹和赞赏。感叹小画家的才能,天马行空的创意,充满童趣和童心绘画角度。这是成年人心中不再拥有的美好,是孩子眼中不一样的世界。

美的蝴蝶海售楼处一角,饼干DIY大赛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在现场师傅的指导下,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忙碌起来。有样学样地准备好食材,挑选最喜爱的模具,尝试着定型。当他们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饼干出炉时,小脸蛋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容,相互比较起来。饼干香甜的味道吸引着他们,但他们像捧着珍贵的宝物一般不忍咬下去。通过这次尝试,他们更明白地了解到认真、努力劳动后的美好。

“红领巾”牵手美的蝴蝶海

美的蝴蝶海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2013北仑“美的蝴蝶海杯”少儿绘画大赛是为响应少工委“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活动,由共青团宁波市北仑区委、北仑区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北仑区青少年宫和美的蝴蝶海共同举办的。希望通过活动,将正面教育、实践体验、社会观察引导等方式结合起来,增进少年儿童“中国梦”的理解、认同和情感,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为实现“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

欢迎各地喜爱绘画,具有创作力和想象力的小画家们投稿。作品将通过大众网络评审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并于6月30日公布名次颁发奖品。

美的•蝴蝶海位于梅山岛保税港区核心地带,北向规划建设2300亩27洞国际体育公园,东靠国际行政商贸中心,西望滨海景观,是美的地产倾力打造的宁波个综合性高端岛居别墅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由香港著名规划师何显毅担纲设计,规划以联排别墅、双拼别墅、类独栋别墅、高层洋房为主,辅以高端会所、游艇会所、度假休闲等功能设施。随着梅山大桥的开通,象山港疏港高速和六横疏港高速互通式立交的设立,海口路和象山港疏港高速互通式立交的建成,美的•蝴蝶海将宁波大市生活圈、长三角2交通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