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宁波梦置业调查结束 74.36%网友最大梦想为安家置业

房天下  2013-06-15 12:38

[摘要] 5月,房天下率先发起“宜居梦 宁波梦”公益行动置业大调查,共同探寻宁波人的梦想与购房新标准。如今,调查已经完满结束,现在就来看看阿拉宁波人的“宁波梦”到底是怎么样的吧。

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也都是梦想的筑造者。正如习主席提出的“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如对于城市居民而言,大多怀揣着生态宜居的梦想,向往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亦或是仙境般的香格里拉。而在建设美丽宁波、实现宁波梦的过程中,城市居民又如何完成自己的梦想呢?

5月,房天下率先发起“宜居梦 宁波梦”公益行动置业大调查,共同探寻宁波人的梦想与购房新标准。如今,调查已经完满结束,现在就来看看阿拉宁波人的“宁波梦”到底是怎么样的吧。

74.36%参与调查的网友认为,的梦想是安家置业

根据调查显示,大部分参加调查的网友认为现在的梦想就是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所占比例达到74.36%;另有7.69%的网友的梦想是娶个媳妇(或者嫁个老公),2.56%的网友想当个老板赚大钱,仅有7.69%的网友现在吃穿不愁,过着相当不错的生活。从调查中可以看出,现在大部分人的愿望都是安家置业。

46.15%参与调查网友认为,高房价是影响梦想的关键

调查数据显示,46.15%参加调查的网友表示自己对梦想已经迷茫了,30.77%的网友表示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远了,17.95%表示梦想已经在实现的工程中了,仅有5.13%的被调查者表示他们的梦想已经实现了。从调查可以看出,大部分离实现自己的梦想还是一段距离的。

23.81%参与调查网友认为,生态绿色小区是住宅

调查数据显示,网友心目中最理想的住宅应该是社区环境绿化好、小区园林景观优越,比重达到了23.81%;其次是居民生活设施全面、环保,比重也达到了22.22%;其他的比如居住环境洋溢文化气息、体育设施场所完备等也被认为是一生之宅的重要标准。从调查可以看出,大部分人对小区的整体环境和生活设施配套是很看重的,对自己购房的选择有很大的影响。

54.5%参与调查的网友希望自己购置的房屋为非毛坯

调查数据显示,大部分的市民比较倾向于选择有山水温泉、园林湖景设备完备和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捷小区。54.5%的受调查网友希望自己购置的房屋为非毛坯;在各个影响购房选择的因素中,价格被认为最影响住宅选择的因素,比重达到52.89%;房屋品质与开发商口碑被认为是仅此于环境的因素,比重也达到32.37%;户型和交通同时被认为也是影响购房的选择的重要因素,比重达到了11.86%;

38.46%的参与调查的网友心目中理想住宅面积为91-110㎡

调查数据显示,91-110㎡户型是网友亲睐的住宅户型。38.46%的受调查网友心目中的理想住宅面积是91-110㎡;25.64%的网友理想住宅的面积是111-130㎡,12.82%的网友是71-90㎡;另外分别有10.26%的网友对131-150㎡和150㎡以上的户型表示了亲睐,仅有2.56%选择50㎡以下户型作为理想住宅。

从调查中可以看出,大部分网友对于91-130㎡的中等户型的住宅比较青睐。

48.72%参与调查的网友购房理想总价为130万以下

调查数据显示,130万及以下的住宅是受调查网友心目中最理想的价格。48.72%的受调查网友心目中的住宅理想价格是130万及以下,比重接近一半;23.08%的网友心目中的理想价格是81-100万元;仅有2.56%的网友选择了300万以上。

71.79%参与调查的网友为刚需购房者

71.79%的受调查者是刚需购房者;12.82%的是改善型购房者,仅有2.56%是投资型购房者;还有12.82%的购房者购房是做其他用途的。

追寻宁波梦的终点到底在哪里?这个答案也许就在九龙湖。

如今,龙头房企恒大集团正在国家4A级风景区——九龙湖风景区精心打造一座生态宜居之城——恒大•山水城。距宁波主城区约18公里,从三江口出发沿九龙大道驱车而行,只需短短25即可抵达。轻松实现半生活圈概念。

作为山水豪宅的典范,恒大山水城在规划中充分保留原生环境,将山、林、河、湖、温泉等天然资源一一囊括其中。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感受到自然生态美景。除此以外,恒大•山水城还提供了“满屋、9A非毛坯”的配备标准,为业主提供真正放心、实用、有品质的装修产品。

同时,区域规划的25万平方米航母级配套更大限度地提升了恒大山水城的价值。旗舰商业、五星级会所、体育公园、养生温泉……已然自成一个休闲购物娱乐的都市生活圈,一座融合居住、商务、休闲度假、运动养生于一体的大型休闲生态住区应运而生。购房者再也不需要为周边生活配套而担心。

追寻宁波梦或许没有终点,但安家置业确是每个在宁波追逐梦想的人要考虑的问题,但愿,有那么一天,我们清晨在虫鸣鸟叫声中舒醒,推开窗,是迎面而来的阳光,推开门,是美不胜收的山水湖景,于是,追逐宁波梦的一天,开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