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慈里90认筹首日火爆冬季 25万首付一步到位住万科

房天下  2012-12-11 08:47

[摘要] 上周末(12月8日),万科•云鹭湾慈里90正式公开认筹,存1万抵5万,首付25万起轻轻松松住万科,首置、首改一步到位。认筹当日,售楼中心人气鼎盛,房天下看房团当即认筹5组。目前,认筹持续进行中,12月开盘万众期待!

上周末(12月8日),万科•云鹭湾慈里90正式公开认筹,存1万抵5万,首付25万起轻轻松松住万科,首置、首改一步到位。认筹当日,售楼中心人气鼎盛,房天下看房团当即认筹5组。目前,认筹持续进行中,12月开盘万众期待!

90-120㎡三房成品装修,首置首改一步到位

舒适的生活空间,是人居最基础也是的标准。在面积与居住舒适度之间,如何权衡是开发商寻求产品认可度的难题。万科•云鹭湾面向市场最庞大的购房群体——首置首改族,推出约90㎡亲亲户型、约108㎡和喜户型以及约120㎡宽悦户型,三房设计。

从居住使用者的心理出发,极力强调产品实用性,通过配置、尺度与面积的三者均衡,得房率高达82%以上,不紧凑不浪费。并且,附赠阳台、飘窗等开放式景观美居,全明空间流畅格局,限度拓展延伸生活空间。

成品装修,无后顾之忧。现代人最怕麻烦,现房交付即可入住是年轻购房者的置业诉求。云鹭湾秉承万科造现房的理念与品质,用品牌铸就产品,让购房者在交房的时间看到产品的高质量、物业的细致、生活理念的先进性、生活方式的人性化,以及万科强烈的客户意识。免除二次装修的麻烦纠结、二次污染的安全隐患,轻松入住无忧生活。

1.35低容积率,28万方日湖盛景,360度专属关怀

40万方万科云鹭湾,侧伴28万方慈城中心湖,1.35超低容积率,生活视野开阔无阻,环湖山景尽收眼底。远离尘嚣污染,远离城市浮躁,坐拥慈城群山环绕,享受甬城珍藏山水恩泽。

好环境,好佳境。云鹭湾在景观营造上,根据八大组团特点设置水纹墙、水纹铺地、浅溪嬉水、月洞门、月形墙、等多种空间形态。在植被的选择上利用二十四节气甄选花树,一年四季花香变幻。在社区设计上,紧紧环绕山水景观,设置各具特色的江鹭院、枫鹭院、雪鹭院、月鹭院、林鹭院、霞鹭院、溪鹭院和雨鹭院,风花雪月自然一派。

宜居环境与文化社区的结合,是万科带来的现代建筑之美。除了万科一向自信的优质、贴心物管服务外,万科擅于结合当地的文化底蕴,尊重慈城的慈孝文化,紧抓这方土地的情感根脉,意蕴深厚。

2012年12月压轴亮相 存1万高抵11万火热进行中

万科云鹭湾认筹正在火热进行中,存1万抵5万。项目预计12月份开盘,首付25万起,主推90-120㎡房源,90㎡、108㎡样板房已倾情开放。

相关新闻:

一步到位住万科 云鹭湾慈里90超幸福生活体验

不看慈里90不买三房 万科云鹭湾慈里90即将开盘

万科云鹭湾慈里90敬献甬城 奋斗青年从此不再被丈母娘烦恼

千亿万科28年大成之精品 云鹭湾慈里90礼献甬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