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探秘万科现象—万科媒体沙龙

——宁波电台谈万科品牌

房天下  2012-11-28 18:18

[摘要] 宁波电台:我听了万科的介绍,和各位媒体的介绍,我也对万科有点心动,我儿子也二十多岁了,给我的感觉品牌的力量是很大,记得06年的时候我们当时在宁波金色水岸新闻发布会,本地房产公司说真正的大腕来了。经过六年印证,这就是万科现象,品牌力量。

宁波电台:我听了万科的介绍,和各位媒体的介绍,我也对万科有点心动,我儿子也二十多岁了,给我的感觉品牌的力量是很大,记得06年的时候我们当时在宁波金色水岸新闻发布会,本地房产公司说真正的大腕来了。经过六年印证,这就是万科现象,品牌力量。

十天时间,房市低迷的情况下,这个数据可能是比较传说的,但它却实实在在发生了。我也在想,万科所有的活动策划,因为我在业内听到的信息量比较大,万科为什么搞一个活动就成功一个,的一点,业内分析他们说,他们有人,真正的业主。还有一句:绿城品质,金地设计,万科物业。城南、城东、城北、城西全面开花,物业是很重要的,我也换了几次房子,小区的好坏跟物业息息相关,我想问一下物业公司的老总,我也听到几个小区,甚至宁波比较好的小区,物业费一般来讲第二年甚至第三年物业费收不进来,我问一下万科的物业不低,你说万科满意度95%,我想问一下万科物业费是不是能收得到位。我想问一下?

物业公司:万科物业确实在物业费不偏低,但也不过高,大部分项目都是新交付的项目,像万科城都是明年甚至于2014、2015年交付的项目,所以有一定成本的上升。另外,除了之前提到服务的内容以外,可能交付这一年物业费收缴率比较高,但我们已经交付的小区,像金域华府物业费是3.9,而且是毛坯房,但是按我们的经验来说这个物业费收缴率都不低于95%,还是不错的,这跟物业的服务和跟业主的沟通互动还是有关系的。

宁波电台:我为什么问这个问题,你交付的两个房子是中高端,万科城可能业主有一部分是刚需,刚需的话跟中高端业主相比,可能物业能否收得进来,还有可能万科城客群会比较年轻,他的服务需求可能会不一样。

物业:你每天在享受这种服务,你就不会有太多感受它有多重要,当有一天你没有这种服务的话你会觉得原来这个服务挺好的。我自己住的小区也是用刷IC卡,下雨天的时候经常会淋雨,因为要开车窗,后来我们在后续改进上也加了雨棚,希望能够给业主提供一定便利,使大家不会淋雨。另外在万科城物业服务方面,明年我们还是会考虑引进相关的配套,而且年轻化业主比较多,虽然我们是非毛坯,但是软装方面年轻业主会有不同的需求,我们也会跟地产公司紧密联系,有没有适合的供方,希望给业主提供多的选择,这样使他提供更多的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