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宁波住房公积金政策 儿女购首套房可提取父母的公积金

房天下  2012-11-07 16:36

[摘要] 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宁波住房公积金政策。按照新政策,即日起,已至法定婚龄的子女——即男年满22周岁、女年满20周岁,无论其是否已缴存住房公积金,在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时,都可以提取父母的住房公积金。

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宁波住房公积金政策。按照新政策,即日起,已至法定婚龄的子女——即男年满22周岁、女年满20周岁,无论其是否已缴存住房公积金,在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时,都可以提取父母的住房公积金。

那么,子女在提取父母的住房公积金时,要带哪些资料?一是子女自身的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宁波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此外,如果买的是商品住房且尚未取得房产证,还得提供已备案的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商品房销售发票原件及复印件;如果所购商品住房已取得房产证,或买的是二手住房,则需要提供房产证原件、契税证原价及复印件。二是父母的资料,包括父母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父母的书面同意凭证,父母单位开具的《宁波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关系证明(户口簿、结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等。

相关新闻:

公积金买房政策未变 宁波住房公积金首付买房现两成

近30城市微调公积金政策 警惕搅动房价上涨预期

中国多地出台公积金新政:降首付提贷款额

公积金新政等或加重房价上涨预期 需警惕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