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摩尔都市贵族度身定制 绿城物业大管家尊崇服务

房天下  作者:鲍静静   2012-11-07 09:28

[摘要] 穿着熨过的雪白衬衫、黑色的领结、黑色的燕尾服、车缝线笔挺的黑色长裤和锃亮的黑色皮鞋,还有一丝不乱的头发和永远挺直的身板,专业大管家以独特的贵宾服务文化,落实衣、食、住、行各方面,随时准备竭诚服务。城市摩尔携手绿城物业专为都市贵族度身定制,尊享私人管家服务。

穿着熨过的雪白衬衫、黑色的领结、黑色的燕尾服、车缝线笔挺的黑色长裤和锃亮的黑色皮鞋,还有一丝不乱的头发和永远挺直的身板,专业大管家以独特的贵宾服务文化,落实衣、食、住、行各方面,随时准备竭诚服务。城市摩尔携手绿城物业专为都市贵族度身定制,尊享私人管家服务。

私人管家服务体系高端服务标准

管家的标准,简言之“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忠诚竭诚的态度”。连注重细节的英国人也不得不承认《唐顿庄园》对“管家服务”的影响是巨大的。经验丰富、正直公平、一丝不苟的Mr. Carson,品行端正、正派忠诚的Mrs. Hughes,是现代管家的标杆。城市摩尔忠实于上述管家服务的精髓,携手绿城物业,共同创制“私人管家服务体系”。

精致生活源于细节服务,城市摩尔定制7大管家功能、4大服务标准、5响应机制。覆盖物业、清洁、礼仪、生活、娱乐、商务、安全,近40项专业细致服务。细化12项细节尽善尽美。如要求保洁人员夏天4清洁一次,冬天6清洁一次,垃圾6清洁一次;保安人员统一将对讲机更换为耳麦,限度降低干扰,执行“静音服务标准”;多类只能安防机器,全天候、多角度监控防卫;管家、门岗、车位岗、客服前台、入户维修工五类岗位人员保持不变,保证业主了然。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物质与精神要求的提高,管家服务的“效率”特别讲究。城市摩尔首创宁波“全天候5响应机制”。基于安保人员全天候24执勤,业主可在任何时间通过户内智能家居服务专屏呼叫,或以电话等形式联系特定的私人管家,5内到达,提供精准贴心服务。

绿城物业 实现理想居住梦想

城市摩尔业主,将由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绿城物业提供服务。绿城物业服务的五个小区被评为物业管理住宅小区,两个小区被评为浙江省物业管理住宅小区,八个小区被评为杭州市物业管理住宅小区。

绿城物业以满足人的身体、精神需求为出发点,服务内容系统化体系化。在服务中,追求人文理想,持续提升社会价值、品牌价值、产品价值和服务价值,坚持走品质之路、持续提升客户生活品质,实现人们理想居住梦想。

城市摩尔品质产品,结合后期完善的品牌物管,致力打造鄞州一流酒店式公寓。

据悉,城市摩尔存抵认筹开启,存1万抵9万。预计11月开盘,面积段为36-102㎡,主力面积为36-70㎡,36㎡、70㎡、102㎡样板房已开放,售楼处现办理VIP会员卡,开盘日即享5000元优惠。

相关新闻:

源自波士顿 引领高端商务私寓投资风向

城市摩尔:鄞州非毛坯酒店私寓 70㎡拎包入住

城市摩尔:阅尽繁华悦自己 郡原地产名门出品

城市摩尔现场样板房已开 银卡团购VIP会员火热办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