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陈小姐:为了幼儿园购二套房 考虑范围限鄞州

————房天下“2012中国宁波住博会”购房者采访

房天下  作者:甘仙艳  2012-11-03 17:14

[摘要] 遇见陈小姐时,她正在南天房产的展位前,拿着气球抱着小宝宝看房源信息。陈小姐告诉记者,她现在在鄞州已经有一套房子了,今天过来是想看看有没有120平左右的学区房。

编者按:2012年11月2日,为期四天的第17届中国住博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住博会汇集了16个知名房企、40余个热门楼盘,是宁波下半年瞩目的房展会。在本次住博会上,房天下现场直击购房者,倾听他们的买房声音。

陈小姐:为了幼儿园购二套房 考虑范围限鄞州

遇见陈小姐时,她正在南天房产的展位前,拿着气球抱着小宝宝看房源信息。陈小姐告诉记者,她现在在鄞州已经有一套房子了,今天过来是想看看有没有120平左右的。

陈小姐的宝宝虽然还小,但是还是得提前为小孩子以后读幼儿园、念书等事情做准备。因为现在的房子是在鄞州这边,住的一切都很习惯了,所以二套房也希望在鄞州这边方便一些。

“价格嘛,当然是越便宜越好”,陈小姐笑着说,“买房子,考虑在自己可以承担的范围吧,价格合适的话,非毛坯的也好,白坯的也没关系,新房当然,但是二手房也可以。”

买房子毕竟是人生大事,现在的购房者对于购房,还是比较理性的,既考虑到自己的实际需求,也考虑到现在房价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综合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房源。

相关新闻:

第17届住博会盛大开幕 "好楼盘寻宝之旅"人气爆棚

发微博赢礼品赏宁波好楼盘 房天下带您玩转住博会

第十七届住博会盛大开幕 房天下精彩活动缤纷呈现

甬城楼市未来走势会如何? 供大于求局面难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