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甬城楼市走势如何 宁波第十七届住博会上看端倪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31 07:56

[摘要] “金九”成色不足,“银十”表现尚可,下阶段甬城楼市走势如何?建材、家装行业有何新亮点?11月2日至5日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上或可看出端倪。有购房、装修需求的市民,届时可到展会逛逛。

“金九”成色不足,“银十”表现尚可,下阶段甬城楼市走势如何?建材、家装行业有何新亮点?11月2日至5日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上或可看出端倪。有购房、装修需求的市民,届时可到展会逛逛。

 

据组委会方面介绍,本届展会主题为“绿色节能、生态宜居”,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展位3000余个。招展重点为节能低碳新产品,大量新型节能低碳材料将充实到本届展会家装、家具、建筑节能、门窗管道、厨具、陶瓷卫浴、油漆涂料、信息家电、家纺布艺、太阳能产品、新型建材等十三大展区。

除了住宅产业产品展览展销外,本届住博会还将举办低碳节能技术和产品展、二手房交易会、“人居环境评选”、房地产高峰论坛、“家装无忧”等十余项活动。

据悉,本届展会将继续推出各项便民利民活动。比如,宁波市房产交易中心特设展位,为市民提供房产交易、房产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和办事程序的咨询服务。展会最后一天,免门票参观住博会。有购买家具需求的市民,还可以去“家居零利润淘宝街”淘货。

第17届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2年10月30日上午9:00整,第17届住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宁波饭店宁波厅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倪炜、组委会秘书长褚国平等领导,以及客商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

本次新闻发布会就住博会的筹备情况、主题、亮点及主要活动进行介绍。本届住博会围绕“绿色节能、生态宜居”主题安排了十余项活动,主要包括住宅产业产品展览展销、低碳建筑节能技术和产品展、2012宁波市住宅开发项目“人居环境奖”评选、2012年宁波市二手房交易会、房产交易咨询活动、2012中国宁波房地产高峰论坛、2012宁波市银行、保险金融产品展、2012年室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第九届“家装无忧”活动、布展企业评选活动、网上住博会。

契合本届“绿色节能”主题的低碳建筑节能技术和产品展将采用图片、文字、模型、宣传资料、多媒体音箱等多元化展示手法,展示适合宁波实际的低碳建筑节能技术和产品;住宅开发项目“人居环境奖”的评选将对开发企业和楼盘进行表彰,以促进我市住宅产品总体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此外,值得重视的还有中国宁波房地产高峰论坛,论坛以“文化创造价值,品质推动人居”为主题,邀请业界专家学者、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负责人,围绕具有深度文化特色的商业地产、养老地产等展开讨论,引领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

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倪炜介绍本届展会具有五大亮点:主题鲜明,指导性强、论坛更贴近实际、新产品和新技术唱主角、设立“家居0利润淘宝街”、便民利民活动。

在倪主任的介绍后,进行了媒体访问环节,褚秘书长分别回答了有关于宁波十月楼市的分析以及本届住博会的准备情况等相关问题。

据悉,第17届住博会将在11月2日—11月5日正式与宁波市民见面,相信本届住博会将再一次推动宁波房地产市场的新高潮。

相关新闻:

第17届中国宁波住博会即将开幕 参展楼盘抢先看

宁波好楼盘评选战况火热 住博会现场品鉴欢迎你

第17届住博会参展楼盘出炉 房天下带您玩转住博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