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搜索"宁波格调气质生活圈 发现南部商务区非毛坯酒店私寓

————“城市摩尔”商业地产投资租赁新宠儿

房天下  作者:鲍静静  2012-09-26 06:50

[摘要] 在南部商务区取景的热门电影<搜索>导演 曾说,南部商务区有小曼哈顿的感觉,楼宇壮观,街道漂亮,很有现代感。

CBD核心华贵生活领地 上流格调圈层气质

在南部商务区取景的热门电影<搜索>导演 曾说,南部商务区有小曼哈顿的感觉,楼宇壮观,街道漂亮,很有现代感。

南部商务区——鄞州新城的核心区域,宁波的中央商务聚集区。一幢幢时尚大气的商务建筑拔地而起,来自乃至全球的企业总部、分公司次第进驻,高端商务人士的大量引进,最终形成了南部商务区汇集商机、财富与格调的商务生活圈,展现国际、时尚、高端的圈层气质。

城市摩尔效果图 (楼盘信息 业主论坛)

城市摩尔扼据圈层中心,北邻泰安中路,西邻天童南路,南傍景观河道,以高品格酒店式非毛坯寓所和比肩国际级名品休闲商业,构筑CBO滨水生活综合体。传承维多利亚百年经典,沉稳典雅的外观与精细雅致的细节,彰显高端阶层的华贵与儒雅。

城市摩尔夜景效果图 (楼盘信息 业主论坛)

投资租赁自用居住 挑战商务人士的“挑剔”

商务生活圈正在不断扩充与完善,商务人士的增加意味着住房需求的攀升。部分商务人士往返于几个城市,需要一个安定且品质的落脚点,随时以待;部分商务人士还无买房计划,需要一处既可彰显身份又可降低置业压力的过渡空间。酒店式公寓酒店式服务,40年的产权,适合居住,更适于投资租赁。

城市摩尔样板房效果图 (楼盘信息 业主论坛)

城市摩尔非毛坯酒店私寓,面积36-110平方米,室内层高3.4米,刷新宁波酒店式物业层高的奢华新尺度。都会时尚与欧式古典的合奏曲,孕育优雅与贵气。室内设备一线品牌标准、科技智能设施,挑战商务人士对细节的完美苛求:智能家居服务专屏定制物业服务、足不出户,隔音通风系统符合居住者对静音与环保的要求,自动密闭式内外空间私享隔绝噪音。

再者,绿城私人管家服务体系加强酒店式物业的定制化和尊荣性服务。城市摩尔首创宁波“全天候5响应机制”,提供专业且及时的礼遇。致力打造成为鄞州一流的酒店式公寓。

城市摩尔样板房厨房效果图 (楼盘信息 业主论坛)

酒店式公寓总价低、投资灵活。一般以小户型为主,面积一般在50㎡左右,由于总价较低,就有不少投资者受出租回报的吸引,热力追捧。购买者拥有单元产权,既可以自住、出租,也可以转售,是一种既提供酒店专业服务又拥有私人公寓秘密性和生活风格的综合物业。

据悉,城市摩尔银卡团购活动火热启动,团购总数达100组优惠100㎡/元,达200组优惠200元/㎡,400组以上优惠500元/㎡。售楼处现办理VIP会员卡,开盘日即享5000元优惠。

相关新闻:

亿元手笔打造南部CBD 城市摩尔掀不动产投资热潮

城市摩尔牵手盈石中国 打造南部商务区缤纷生活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