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云鹭湾:千年慈城的一抹重彩

房天下  作者:罗茜  2012-09-18 08:24

[摘要] 云鹭湾,浓墨重彩的出现,却以沁人心脾的自然滑入每个人的心尖,抒写江北慈城新的住宅篇章。

石子路、苍翠柏、古城墙、阴雨天,宛如来自远古的声音,却忽然多出一列颜色饱和的疾驰车辆,一把把色彩斑斓的撑伞,一个个跳跃着的身影与铃铛似的清脆声调。空间感、真实感,只掩埋在苍翠的绿色丛中。似是一幅水墨写意图跃于纸上,有着清新的灵动,亦散发着色彩的鲜活。云鹭湾,浓墨重彩的出现,却以沁人心脾的自然滑入每个人的心尖,抒写江北慈城新的住宅篇章。

坐揽繁华之地,酝酿山水宜居之境

江北,人杰地灵,日新月异。古老厚重的历史文化与多姿多彩的现代文明珠联璧合,使其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随着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开通,宁波北门户商务区一跃成为宁波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发展港桥门户经济的桥头堡,区位和交通优势进一步显现。借力“三区三城”建设,宁波北门户商务区日益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热火朝天的招商引资打响了这一区域的争夺战,仅宁波北门户商务区一期地块已吸引了中策、瑞孚、聚鑫、博洋家纺、尼塔中鼎、巨成、中哲、海达和宁波市企业家协会9个项目落户。二、三期地块更是炙手可热,大型企业纷纷入驻,准备在这片繁华之地大展拳脚。

万科亦抓住了这片“坐拥城心、一线滨江”的梦幻之地,向人们展示一个既有繁华时尚都市风情,也有清幽秀美山水田园的新江北,原创湖居岸房依山傍水,满足了都市人心底环湖而居、亲近山水的梦想,酝酿最宜人的世外桃源。

私藏便利轨道,轻松切换喧嚣城市与舒适生活

轨道交通,它带来的不仅仅是交通格局的升级,还有区域经济的腾飞。这就是轨道交通的魅力所在。以前,我们只能在千里之外惊羡于北京、广州等具备轨道交通的城市的便捷与繁华,而如今,这样的繁华即将在我们身边真切呈现。

随着宁波北门户轨道交通建设如火如荼地展开,自慈城北站起至东钱湖的轨道交通4号线让云鹭湾成为最前沿的轨道交通的首批享用者。在云鹭湾,不用担心空间的距离,大宁波的版图似乎就在手中;在云鹭湾,城市喧嚣与家的从容能够轻松切换,白天忙碌于最繁华的都市职场人生,夜晚享受最宜人的山水生活。云鹭湾,将轨道交通4号线和数路公交线私藏囊中,将便捷、轻松的生活呈现给住户。

万科云鹭湾,在饱蘸江南水乡风韵同时,也将休闲、前沿的新型宜居住宅礼献甬城人民。目前在售主力面积为138-220㎡,均价14000-19000元/㎡。

相关新闻:

百闻不如一"箭"万科云鹭湾论箭派对精彩上演

为宁波打造绿色人居名片 万科云鹭湾放飞湖居梦想

万科云鹭湾周末好时光 带着英语去旅行

万科云鹭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