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金九过半购房意愿上涨 三成受调者看好鄞州优惠楼盘

————2012宁波楼市"秋收大行动"置业心态调查

房天下  作者:鲍静静  2012-09-18 06:08

[摘要] 进入九月中下旬也就意味着“金九”已经过半,关于“金九银十”的猜测也能略见端倪。从宁波楼市近日的表现来看,开盘加推多且成绩还算不错,有些楼盘被购房者“逼”得提前开盘,一小时不到去化六成。9月23日即将突击宁波的看房团,也正以势不可挡的速度扩张,数日即破千,可见宁波或有一场精彩的秋收之战。

  楼市正在孕育新繁荣,"秋收行动"赫然而至。这究竟会是怎样的"金九银十"?众多项目会以何种方式迎接购房者?开发商和购房者"秋收"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玄机和故事?广大购房者如何在纷繁复杂的市场中挑选适合的产品满载而归?

进入九月中下旬也就意味着“金九”已经过半,关于“金九银十”的猜测也能略见端倪。从宁波楼市近日的表现来看,开盘加推多且成绩还算不错,有些楼盘被购房者“逼”得提前开盘,一不到去化六成。9月23日即将突击宁波的看房团,也正以势不可挡的速度扩张,数日即破千,可见宁波或有一场精彩的秋收之战。

9月10日-16日,搜房网定位宁波楼市,结合9月新开、加推的楼盘,面向广大网友进行了全面的置业心态调查。根据调查显示,相对于8月底,购房者置业意愿有所上涨,近8成网友应对楼市变化的心态已然成熟。面对开发商的多种营销手段,约6成人士更钟爱折扣优惠。鄞州区已然是置业大爱,获得近四成网友青睐。

》》》秋收·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

约五成者对金九银十抱有期待 预测房价平稳或微涨

2012年是史上最严厉调控后的第三个年头,此前连续两年未能迎来“金九银十”,今年有多少人还对此有所期待呢?数据显示,悲观派与乐观派各占半边天,仅有微差。48.23%受调者持支持意见,其中37.93%的人属于中庸派,认为“楼市说不上好,但也不会太坏”,并非盲目乐观。也有43.10%的人选择“不期待”,金九银十依然会落空。

1

不论金九或者银十能否如愿到来,房价走势依然是购房者最为关心的事。“房价微涨”是多数人的意见;更多人不奢望房价下跌,而是预期房价应是相对平稳。近期,各大房企发布中报,多数上半年博销量,基本完成或超额完成计划任务,下半年更注重利润,降价促量并非开发商的主流想法。因此,购房者的预测也许正是未来房价变化的正解。

12

六月份以来,关于楼市的政策谣言此起彼伏,央行降准的决策数次在人们的猜测中落空,几个调控措施悬而未落,给楼市带来不少变数。进入9月,房产税、预售制试点终于走入正式流程,将成定局。因此约80%的受调者认为,这两项政策将是影响房价变化的关键所在。

13

相关新闻:

业内提醒:“金九银十”购房要谨慎理性

高温警报热浪再袭鄞州 九月千人看房团蓄势抄底楼市

多地加强楼市预售款监管 "金九银十"或起变数

经济政策环境平稳下 楼市"金九银十"尚可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